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大爆冷!男乒世界冠军2连败,庄智渊状态不佳,才夺得亚洲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大爆冷!男乒世界冠军2连败,庄智渊状态不佳,才夺得亚洲的内容,大爆冷!男乒世界冠军2连败,庄智渊状态不佳,才夺得亚洲杯铜牌乒乓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球欧冠联赛激战正酣,冷门也正在不断被爆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大爆冷!男乒世界冠军2连败,庄智渊状态不佳,才夺得亚洲杯铜牌

乒乓球欧冠联赛激战正酣,冷门也正在不断被爆出。在法国埃纳邦、德国穆尔豪森之间的较量中,代表前者出战的中国台北老将、世乒赛男双冠军得主庄智渊发挥糟糕,一人连丢2分,最终导致全队1-3崩盘,另一位世界冠军队友卡尔松空砍1分、无力救主。值得一提的是,41岁的庄智渊才在11月19日的亚洲杯比赛中夺得铜牌,仅输给了张本智和一场,如今一转眼就连遭败绩,真是好汉难提当年勇!

庄智渊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乒乓球名将,1981年出生的他只比马琳小1岁,但职业生涯却长得多。自从本世纪初成名以来,庄智渊已经打www.xuejiazl.org败了刘国梁、孔令辉、王励勤、马琳、王皓、张继科、马龙、许昕、梁靖崑等国乒主力,跨度长达二十余年,的确是名副其实的常青树。但和大部分老将一样,庄智渊在这个年纪很难连续作战,成绩也非常不稳定,状态好的时候今年还能掀翻梁靖崑,状态差的时候什么人都能输,这也为他在欧冠的失败埋下了伏笔。与德国穆尔豪森之战,法国埃纳邦派出了两位世界冠军庄智渊、卡尔松,阵容不可谓不豪华,但他俩一个41岁,一个31岁,真是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比赛开始后,庄智渊率先出马,与36岁的奥地利老将哈贝松交手,结果两人恶战5局后庄智渊2-3惜败,率先丢1分。

第二盘瑞典世界冠军卡尔松登场,与德国选手门格尔过招。就在这场比赛开打前不久,卡尔松才2-3输给了对方,不过这次形势发生逆转,卡尔松3-xuejiazl.org 2成功复仇,两队打成平手。第三盘萨古洛普洛斯出马,对阵罗马尼亚名将、世乒赛男双亚军约内斯库,结果前者2-3败下阵来。第四盘庄智渊再次上阵,与门格尔交手,没想到1-3就输光,全队也由此而败北。

从最近庄智渊展现出的技战术实力上看,他还是具备外协会一流水准,但在体能、精力方面已经大不如从前,亚洲杯铜牌之战若不是宇田幸矢自己失误满天飞,稳住失误率的话庄智渊可能会被拖死:老将的比赛打一场少一场,我们也不必责备求全,好好欣赏即可!
// 大爆冷!男乒世界冠军2连败,庄智渊状态不佳,才夺得亚洲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