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梁靖崑传来好消息!明年1月有望复出赛场,此前被乒协禁赛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梁靖崑传来好消息!明年1月有望复出赛场,此前被乒协禁赛的内容,梁靖崑传来好消息!明年1月有望复出赛场,此前被乒协禁赛处罚今年10月,国乒世界冠军名将梁靖崑因为在WTT冠军赛上对林高远做出了不当庆祝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梁靖崑传来好消息!明年1月有望复出赛场,此前被乒协禁赛处罚

今年10月,国乒世界冠军名将梁靖崑因为在WTT冠军赛上对林高远做出了不当庆祝动作,结果遭到中国乒协的严厉处罚,被禁止参加2022年剩下的所有比赛,其中就包括但不限于后来开打的WTT世界杯决赛、全国锦标赛、亚洲杯,以及尚未举办的乒超联赛。

而根据最新消息,2022年1月的南非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邀请名单已经出炉,国乒十大主力全部榜上有名,其中就包括梁靖崑:如无意外的话,届时我们有望看到大胖重返赛场了!

梁靖崑被禁赛一事,相信许多球迷早已了解,那是在10月WTT冠军赛的时候,他拼尽全力终于险胜淘汰另一位国乒世界冠军林高远,随后因为激动而将球拍插入了自己裤子正前方的位置,结果被许多球迷指责为不尊重队友。

虽然梁靖崑在第一时间就做出了道歉,但不久后中国乒协还是对他进行了处罚,此事也引发了许多争议,有网友觉得理应如此,也有人觉得小题大做,但梁靖崑被禁赛已是既定事实。

不久后,WTT世界杯决赛、全国锦标赛、亚洲杯接踵而至,大家都没有看到梁靖崑的身影。如今乒超联赛也即将在12月3日拉开帷幕,而梁靖崑显然也不会参加。



由于禁赛令的时间范围仅限于2022年,所以2023年到来后梁靖崑应该还是能正常出战的,只是具体参加哪个赛事还不清楚。如今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的时间已经确定,那就是1月7日~13日,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就是新年最早开打的赛事了。

如前所说,国乒十大主力全部都被邀请参赛,也就是樊振东、马龙、王楚钦、梁靖崑、林高远、孙颖莎、陈梦、王艺迪、王曼昱、陈幸同。但国乒是否一定会派出他们仍存疑问,许多球迷认为梁靖崑、林高远的外战能力不行,不如把机会让给向鹏、林诗栋等年轻晚辈。

目前国乒对于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还没有做出比较明确的安排,届时梁靖崑能不能复出还存在悬念,一切还是等待12月乒超联赛结束后再看吧!

// 梁靖崑传来好消息!明年1月有望复出赛场,此前被乒协禁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