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重要通知 | 关于2022年同志们要加强打乒乓球工作的通知!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重要通知 | 关于2022年同志们要加强打乒乓球工作的通知!的内容,教育部明确:明年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武术、跆拳道、击剑、棒球、冰雪等项目纳入全国统考(分享收藏)乒乓,乒乓事运动人生www xu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教育部明确:明年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武术、跆拳道、击剑、棒球、冰雪等项目纳入全国统考(分享收藏)

乒乓,乒乓事早知道

告全国球友:

春节到了,回顾2021年的打乒乓工作,有些同志思想上出现了波动,有些说没时间打球,有些经常叫着要挂拍,弃乒、要戒球!为此,需要向大家强调的是:这种事,绝不是一件小事!它涉及荣辱,影响前途,关乎生存,决定命运,必须谨言慎行。

请各位同志务必要端正思想,认清形势,始终以打球为重点,以打球为核心,以打赢球为动力,紧密扎根于各体育馆,球馆,露天公园等基层单位。坚持 “不怕输得苦,就怕断了球”、“输了不开口,赢了不准走”的原则,采取打横板、打直板、打正胶、打长胶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因地制宜,以周末必打为准则,把打球工作推进到一个崭新的阶段。

要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球友,紧紧抓住春节期间亲朋好友多、相聚时间多、各种球赛多的大好机遇,奋力开拓2022年乒乓球工作新局面!

要发扬“喊到即来,来之能打,打之能久”的精神,摒弃“打到天亮早点睡,免得熬夜人吃亏”的观念,发扬连续作战、逢场就上的作风,遵循“有力就要上、轻伤不下台"和“输一个人不多,输十个人不哭”的传统,以“有人打球必去,没人打球必等”的方法,向着“输得起,放得下,胜不骄,败不馁”的目标奋勇前进!

球友们,同志们,为了弘扬国球文化,要善于学习,不要怕交学费,要做到什么球都会打。个别同志业务范围不够广,这样很不好。我们有使命在身,责任重大,不容懈怠!你不打,我不打,国球文化怎么弘扬?这不玩,那不会,生活还有什么意义?让我们大声地喊出来: 生活要有乒乓,我们爱乒乓,我们爱生活!

最后强调一点,2022年要严厉打击以各种借口没时间而拒不参加打球的行为,让我们互相监督,共同开拓一个崭新的明天!

// 重要通知 | 关于2022年同志们要加强打乒乓球工作的通知!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