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张本智和回国成英雄!日媒盛赞19岁王牌 跟父亲共举奖杯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张本智和回国成英雄!日媒盛赞19岁王牌 跟父亲共举奖杯的内容,北京时间11月21日,张本智和在拿到了亚洲杯的男单冠军之后,已经回到了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日本国内。改写日本乒乓球历史的他成了英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1月21日,张本智和在拿到了亚洲杯的男单冠军之后,已经回到了日本国内。改写日本乒乓球历史的他成了英雄,日媒盛赞他是日本乒乓球19岁王牌,张本智和也是相当开心,跟父亲共举奖杯合影。

在结束不久的亚洲杯上,张本智和改写了历史,在国乒两员大将林高远和王楚钦提前出局的情况下,张本智和最大的夺冠障碍被提前扫除。最终,他相当轻松,拿到了冠军。

张本智和这一冠接连改写历史,成为1989年的斋藤清之后,33年来第二个拿到该项比赛冠军的日本球员。

这样的张本智和引来日媒盛赞,把他看作英雄。《东京桌球新闻》撰文称赞了张本智和亚洲杯夺冠,文章最后写道,“张本以无可挑剔的强势表现,帮助日本时隔33年再次获得冠军,19岁的王牌在亚洲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没错,文章直接用了“王牌”一词来称呼张本智和。换句话说,现在的张本智和已经是日本一哥。

现在张本智和已经回到了日本,并且把冠军奖杯带到了家中。张本智和跟父亲共举奖杯,两人都是开心大笑。那一刻,张父应该是颇为自豪。



// 张本智和回国成英雄!日媒盛赞19岁王牌 跟父亲共举奖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