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亚洲杯落幕,黑马夺银拿铜!日乒超越国乒成最大赢家(乒乓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亚洲杯落幕,黑马夺银拿铜!日乒超越国乒成最大赢家(乒乓的内容,日前,第33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在泰国曼谷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男女单打冠军,名花有主。男女单打冠军被王艺迪、张本智和夺得,亚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日前,第33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在泰国曼谷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男女单打冠军,名花有主。男女单打冠军被王艺迪、张本智和夺得,亚军由伊藤美诚、林忠勋获得。日本队拿到一金一银两个第四名,多年来首次超越国乒,国羽仅仅王艺迪拿到了冠军,王楚钦、林高远、陈幸同没有能打进4强。亚洲杯冠亚军分布:男单:冠军:张本智和(日本)亚军:林忠勋(韩国)季军:庄智渊(中国台北)、第四名,宇田幸矢(日本)女单:冠军:王艺迪(中国)亚军:伊藤美诚(日本)季军:巴特拉(印度)、第四名,早田希娜(日本)王艺迪夺冠,张本智和夺冠属于正常,林忠勋拿到亚军、巴特拉拿到季军,老将庄智渊拿到季军有点意外吧。亚洲杯涌现出的两匹大黑马。这届亚洲杯,国乒不再一枝独秀,有点乱云飞渡的味道。冠军国乒与日本队分享,雅居则是日本与韩国的囊中之物。韩国的林忠勋,印度的巴特拉则是亚洲杯的两匹最大黑马。黑马林忠勋过关斩将拿到男单银牌。林忠勋在这届亚洲杯的表现,堪称经典。首轮,4:0完胜沙特艾尔哈德拉维晋级8强;次轮,4:3淘汰王楚钦,晋级4强,尤其是决胜局,10:8拿到赛点,被王楚钦追至10:10后,手不软,敢于下手,12:10锁定4强。比赛中表现出的顽强作风和求胜欲望,令人佩服。半决赛又4:1战胜日本名将宇田幸矢晋级决赛。到了决赛,面对张本智和,1:4败下阵来,夺得亚军。黑马巴特拉灭双陈斩落早田希娜拿到铜牌。印度一姐巴特拉这届亚洲杯,堪称惊艳,用她的一招鲜——长胶打法,让人们对特殊打法有了新的认识。赛场不再是双面反胶打法一统天下,特殊打法也有了竞争力,关键是你能达到什么程度。如果说,巴特拉首轮4:3淘汰世界冠军,现在世界排名第7的陈幸同是运气的话,那么争4强再次4:3战胜中国台北的陈思羽,就不是偶然了。这两场比赛的决胜局,巴特拉都是11:9获胜,足以说明她的心理素质过硬。半决赛,虽然2:4不敌日本选手伊藤美诚,但也给伊藤美诚制造了点麻烦。到了季军赛,巴特拉4:2战胜日本选手早田希娜,拿到季军。这应该是印度在乒乓球这个项目上拿到的首个亚洲杯铜牌吧。恭喜巴特拉!亚洲杯落幕,留给国乒许多思考,留给乒坛许多思考。期待国乒有新的启发。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亚洲杯落幕,黑马夺银拿铜!日乒超越国乒成最大赢家(乒乓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