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林钟勋为什么能战胜王楚钦?(林高远对王楚钦胜率)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林钟勋为什么能战胜王楚钦?(林高远对王楚钦胜率)的内容,林钟勋为什么能战胜王楚钦?  看过下面的分析相信你就能找到答案。 林钟勋,韩国乒乓球运动员,1997年出生,左手持拍,两面弧圈打法,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林钟勋为什么能战胜王楚钦?  看过下面的分析相信你就能找到答案。 林钟勋,韩国乒乓球运动员,1997年出生,左手持拍,两面弧圈打法,正手拉球,反手拧拉,近台快攻,侧身爆冲,打法凶狠主动。现世界排名19。 过往主要战绩: 2017澳大利亚公开赛4:0张本智和 2018中国公开赛在深圳站4:1许昕,后1:4负马龙 2019年韩国公开赛2:3马龙 2022WTT新加坡大满贯比赛3:0林高远 2022WTT多哈球星挑战赛3:1林昀儒 2022年WTT匈牙利布达佩斯站2:3梁靖崑 总结:抛开双打,就单打而言,林仲勋分别战胜过张本智和、许昕、林高远、林昀儒、王楚钦等诸多高手,两负马龙、一负梁靖崑,尚未查到与樊振东的交手记录,展现出不俗的实力,未来一段时间将是中国男乒强劲的对手。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林钟勋为什么能战胜王楚钦?(林高远对王楚钦胜率)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