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张本智和打疯了!决赛4-0吊打对手夺冠,连赢4场、冲击奥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张本智和打疯了!决赛4-0吊打对手夺冠,连赢4场、冲击奥的内容,北京时间11月13日,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日本乒乓球三十二强赛(暨奥运选拔赛)男单冠军出炉!国乒劲敌张本智和在决赛中大获全胜,4-0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1月13日,日本乒乓球三十二强赛(暨奥运选拔赛)男单冠军出炉!国乒劲敌张本智和在决赛中大获全胜,4-0吊打对手田中佑汰,由此而实现连赢四场、登顶为王的成就,这对于多次在日本队内比赛中掉链子的他来说无疑又是一个重大的进步。

不得不说,最近张本智和的状态的确非常不错,外战击败王楚钦、樊振东、波尔、奥恰洛夫,内战又拿到一站选拔赛的冠军,进步非常大,值得国乒提防!

本次三十二强赛张本智和的表现可以说是一枝独秀,因为日本男乒其他高手要么不来参赛、要么爆冷出局——丹羽孝希正式宣布退出所有国际大赛,所以也不来掺和奥运选拔的事情;世界冠军吉村真晴与全国冠军宇田幸矢、及川瑞基、户上隼辅等人都止步半决赛之外。

至于张本智和一路晋级上来都没有遇到特别强的对手,但他还是在半决赛与18岁黑马篠塚大登打得难解难分,大比分4-3险胜、决胜局13-11才拿下,由此可见意外随时都可能发生。

不过相比于今年多次打败世界冠军、拿到两站公开赛冠军的篠塚大登,田中佑汰的实力到底还是逊色一些。比赛开始后,张本智和迅速主导场上局面,随即以11-4拔得头筹。第二局张本智和又再接再厉,以11-7再下一城。

比较困难的是第三局,双方对轰到14-14平后才分出胜负,结果张本智和以16-14拿下,紧接着第四局又赢了一个11-8,由此而大比分4-0横扫终结战斗,成功登顶为王

怎么说呢,张本智和战胜田中佑汰是非常正常的比赛结果,输了就算是爆了一个大冷门。虽然一路晋级上来都没有遇到什么特别有名的运动员,但以张本智和今年10月打败王楚钦、樊振东、波尔、奥恰洛夫的表现看,就算遇到户上隼辅也未必会再输给对方。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张本智和年仅14岁的妹妹张本美和竟然掀翻了伊藤美诚,未来这对兄妹或将联手制霸日本乒坛,对外与国乒全面开战,真是后生可畏,值得我们认真研究

(转载)

// 张本智和打疯了!决赛4-0吊打对手夺冠,连赢4场、冲击奥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