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夺冠之后王艺迪再收喜讯,冠军教头有望接替马琳助其冲击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夺冠之后王艺迪再收喜讯,冠军教头有望接替马琳助其冲击的内容,夺冠运动人生xuejiazl org之后王艺迪再收喜讯,冠军教头有望接替马琳助其冲击奥运会!随着亚洲杯的结束,国乒连续两个月的高强度作战终于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夺冠之后王艺迪再收喜讯,冠军教头有望接替马琳助其冲击奥运会!随着亚洲杯的结束,国乒连续两个月的高强度作战终于是告一段落,但是作为本年度国际大赛的最后一站,国乒在亚洲杯的表现却有些令球迷失望,男单两人王楚钦和林高远早早的被淘汰出局创下了国乒亚洲杯历史最差成绩,不过好在王艺迪成功地夺得女单冠军帮助国乒挽回了颜面!作为全锦赛的女单冠军,王艺迪在连续征战多场高强度比赛的情况下这一次依然将冠军收入囊中可以说是令不少的球迷都刮目相看!在澳门冠军赛和世界杯决赛结束之后,王曼昱直接退出了全锦赛的团体比赛,孙颖莎则帮助球队打进四强之后选择了休息,陈梦更是在团体赛和女单双双被淘汰出局,而王艺迪则是帮助辽宁队拿到女团冠军的同时还通过7局大战击败了王曼昱收获女单冠军!在几名主力纷纷因为疲劳作战而爆冷输球的时候王艺迪成为了国乒最稳的一个,来到亚洲杯的赛场,陈幸同和林高远首轮就被淘汰出局,王楚钦在第二轮也被淘汰出局,王艺迪成为了国乒在亚洲杯赛场上唯一的希望,而最终她也不负众望顶住了压力!半决赛和决赛连续面对日乒的早田希娜和伊藤美诚,王艺迪重演了休斯顿世乒赛上的一幕,再次上演了抗日两连胜,这一次王艺迪能够有如此出色的发挥可以说征服了不少球迷!特别是在决赛当中,面对日乒一姐伊藤美诚,前面四局比赛开局阶段王艺迪都是非常被动,面对伊藤美诚强力的前三板,王艺迪显得有些准备不足,但是最终她还是顶住了伊藤美诚的攻势,在前面四局战成2-2平之后,王艺迪在第五局和第六局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完全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在困境当中能够这么快的调整可以说除了王艺迪自身强大的实力之外,还有一个人是非常重要的,不少细心的球迷在观看比赛的时候就发现了本届亚洲杯为王艺迪担任场边指导的是国乒的另外一名教练马俊峰,双方的首次合作可以说是非常的成功!在目前的几名主力当中,孙颖莎有自己的主管教练邱贻可,王曼昱有她的主管教练肖战,只有王艺迪是和陈梦同一个主管教练马琳,这对于王艺迪接下来想要冲击巴黎奥运会很显然是不利的,毕竟陈梦作为奥运会的单打冠军是有天然优势的!所以说马俊峰在帮助王艺迪收获了这个亚洲杯的冠军之后完全有实力担任王艺迪的主管教练,如果可以最终达成的话很显然是有利于王艺迪冲击巴黎奥运会的!
// 夺冠之后王艺迪再收喜讯,冠军教头有望接替马琳助其冲击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