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为刘主席点赞!李隼总教练名至实归,功勋教头肖战委以重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为刘主席点赞!李隼总教练名至实归,功勋教头肖战委以重的内容,今日国乒教练竞聘圆满结束,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刘主席和国乒领导极有可能真是这样操作,肖战竞聘混双组长成功。恭喜肖指导!既然肖战是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今日国乒教练竞聘圆满结束,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刘主席和国乒领导极有可能真是这样操作,肖战竞聘混双组长成功。恭喜肖指导!既然肖战是混双组长,那么肯定要负责王楚钦/孙颖莎、林高远/王曼昱这两对选手,目前看莎头组合排位更靠前一些。那么真的有充分理由相信,在后面的运动员-教练员双选后,王楚钦的主管教练会是肖战,那样国乒男队的短板就很有希望被肖战的加入而补齐。男www.xuejiazl.org队的问题大家都清楚,除了小胖樊振东以外,基本没有太多靠谱的。马龙问题在于年纪,大头王楚钦实力还有所欠缺,梁靖崑、林高远就不说了,大家都懂。加上之前刘国正、陈玘等多位男队教练离队,所以这个时候肖战去男队带王楚钦,一定是最为合理的操作。众所周知,肖战曾带出史上最快大满贯张继科,如果王楚钦能够得到肖战的悉心指导,先别说大满贯,至少去巴黎应该问题不大。也能在各个方面得到补充,提升技术稳定性。附2023年国乒竞聘结果: 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李隼  国家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王皓  国家乒乓球队女队主教练:马琳  国家乒乓球队混双组长:肖战中国乒协官网附官网截屏:此外功勋卓著的李隼指导,也竞聘总教练成功,这真的是毫无争议、名至实归。秦志戬指导多半要上调乒协,委以重任。从这几步棋可以看出,刘国梁主席真的是洞若观火、成天平地,显示了极强的战略。为刘主席点赞!
// 为刘主席点赞!李隼总教练名至实归,功勋教头肖战委以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