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总教练、主教练、混双组长名花有主!秦志戬被刘国梁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总教练、主教练、混双组长名花有主!秦志戬被刘国梁的内容,经过三天的竞聘,国乒总教练、男女乒主教练和混双组长的竞聘投票结果已经出炉。据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内部消息透露:李隼将担任国乒总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经过三天的竞聘,国乒总教练、男女乒主教练和混双组长的竞聘投票结果已经出炉。据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内部消息透露:李隼将担任国乒总教练,王皓担任男乒主教练,马琳担任女乒主教练,肖战出任混双组长。秦志戬被刘国梁委以重任,专心担任乒协秘书长,不再兼职国乒的教练工作。李隼教练担任国乒总教练可谓众望所归,他是国乒名副其实的金牌教练,要资格有资格,要能力有能力,这次竞聘总教练的职位也是得到了竞聘评审委员会的认可和支持。李隼此前身体健康出现一些小问题,不过经过手术后,目前身体恢复良好,第六人认为他能胜任在巴黎奥运会周期的总教练工作。王皓担任男乒主教练,说白了国乒这次是大胆启用年轻教练担任要职。自从刘国正离开国乒后,王皓在国乒男队的位置是非常突出的,这次能成功竞聘主教练,说明国乒教练组对他是非常信任的,运动员时期王皓拥有18个世界冠军,三次参加奥运会都晋级到决赛阶段,实力是毋庸置疑的。王皓退役后经过磨砺回到国乒任职,一直以来,王皓兢兢业业,担任樊振东的主管教练,并帮助小胖取得一个又一个的好成绩,应该说,王皓的执教能力还是值得期待的。不过王皓的执教可谓任重道远,男乒的梯队建设一直都是顽疾,如何解决男队青黄不接的问题,非常考验他的智慧。马琳成为女乒主教练可谓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因为马琳在女队是仅次于李隼的人物,长期担任女乒第一组长,只要李隼不担任女乒主教练,他就是最大的热门人选。马琳运动员时期也是获得18个世界冠军,担任女乒教练后,她主管过刘诗雯和陈梦,先是帮助刘诗雯获得世锦赛女单冠军,后帮助陈梦摘得奥运会女单冠军,执教成绩有目共睹。马琳脑子非常灵活,他带领女乒完成比赛任务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马琳在场外的指导是非常有激情的,不过他担任场外的紧张表情也是圈内出了名的。肖战担任混双组长可谓众望所归,在双打的执教上,肖战很有自己的一套东西,多次担任王曼昱和孙颖莎的女双场外并斩获世界冠军。混双方面,在新的奥运周期,孙颖莎和王楚钦是参赛热门人选,王曼昱和林高远这对组合也有些许+机会,肖战究竟会执教哪对组合呢?非常值得期待!最后,恭喜李隼担任国乒总教练,祝贺王皓率领男乒走出困境,祝愿马琳带领女乒再攀高峰,期待肖战教练率领弟子们把奥运混双冠军重新夺回来,加油!
// 国乒总教练、主教练、混双组长名花有主!秦志戬被刘国梁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