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男乒世界冠军一轮游,陈建安被淘汰,奥恰洛夫也险些出局(

申请大队会计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男乒世界冠军一轮游,陈建安被淘汰,奥恰洛夫也险些出局(的内容,男乒世界冠军一轮游,陈建安被淘汰,奥恰洛夫也险些出局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乒乓球WTT德国杜塞尔多夫支线赛爆出大冷门,中国台北世界冠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男乒世界冠军一轮游,陈建安被淘汰,奥恰洛夫也险些出局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乒乓球WTT德国杜塞尔多夫支线赛爆出大冷门,中国台北世界冠军陈建安在男单比赛中刚上场就被淘汰,一轮游输给了德国华裔选手孟繁博,决胜局10-12惜败,延续了近年来的糟糕状态,实在是难提当年连赢张继科之勇。至于另一位世界冠军奥恰洛夫也险些出局,大比分4-3才拿下名不见经传的罗xuejiazl.org 马尼亚选手瓦拉迪斯拉瓦,而且是1-3落后连扳3局大逆转,第六局轰17-15、决胜局12-10只赢2分。本站比赛就两位世界冠军参加,结果却打成这个样子,真是竞争激烈!关注乒坛的朋友们都知道,支线赛在WTT世乒联体系中的地位是比较低的,一般很少有名将参加,这次国乒就全体放弃,张本智和、伊藤美诚等人也没有报名,最终只有两位世界冠军出现在名单当中,那就是奥恰洛夫和陈建安。相比于目前还排名世界前十的奥恰洛夫,陈建安的状态明显要差了许多,但由于这次的首战对手孟繁博成绩一般,所以大家觉得他还是有机会取胜的,结果还是掉链子了。比赛开始后,双方在第一局就打得难解难分,结果陈建安以11-9险胜。很快孟繁博便开始反击,以11-4、11-8连扳两城,随后虽然6-11输掉第四局,但第五局又以11-8拿下,大比分3-2领先将世界冠军逼入绝境。接下来的两局,二人拼得非常凶,陈建安先是以12-10成功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紧接着又被对方12-10绝杀,由此而大比分3-4惜败,只打了一场球就结束了本次男单之旅。至于奥恰洛夫与瓦拉迪斯拉瓦之战的比分更加凶险,他一上场就连输8-11、10-12,随后11-7扳回一城,但第四局又8-11落败,大比分1-3落后,距离输球仅一步之遥,好在第五局11-6取胜,第六局狂轰17-15、决胜局又12-10拿下,真是让人看得惊心动魄!今年10月,奥恰洛夫打败了国乒主力樊振东,但紧接着又连输日本运动员张本智和、小西海伟(原名吉田海伟、宋海伟),状态起伏不定,这次虽然贵为头号种子,还真未必能夺冠!
// 男乒世界冠军一轮游,陈建安被淘汰,奥恰洛夫也险些出局(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