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商用跑步机价格为什么那么贵?

网络 跑步机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商用跑步机价格为什么那么贵?的内容,今天讲一讲不少网友都曾问过我的一个问题:商用跑步机价格为什么那么贵?确实是这样,商用跑步机价格跟家用机价格完全不在一个层次,虽然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今天讲一讲不少网友都曾问过我的一个问题:商用跑步机价格为什么那么贵?确实是这样,商用跑步机价格跟家用机价格完全不在一个层次,虽然功能相同,但家用跑步机价格普通家庭都能承受,但上升到商业层次, 那就不是一般家庭能承受的了的,少则几万,多则十几二十万,甚至更高,那为什么价格差异这么大呢?下面就来给大家简单的说道说道。
商用跑步机

使用人群差异大 

家用跑步机和商用跑步机大的差异在于使用场合和使用人群,一般商用机用在公共场合,比如健身房、高档酒店等,因为使用人群多,使用者身材差异大,机器会长时间处于运作状态,并且可能是在负荷情况下使用,所以对性能要求高。而家用机只需要满足个人或家人日常锻炼即可,配置够用就行,这也是一种合理的资源分配,从而避免了浪费,价格低廉,能让更多普通家庭能用上跑步机。

商业跑步机价格贵在哪?

跑步机动力

马达是一台跑步机的核心配置,相当于它的心脏,跑步机能否正常运作以及质量寿命,取决于配置的马达性能高低。家用跑步机因为使用人群我们能确定,所以针对性的选择合适的马达配置即可,而商用机则不一样,它需要尽可能满足特别高体重的人群,所以配置几乎属于顶配,价格自然就高了。

减震

减震好坏直接影响使用体验,为了能更好的留住客户,商用机不可能使用口碑差的减震系统,否则会得不偿失。

跑带尺寸大小

商用跑步机的跑带尺寸往往比较大,可以适合不同身高体重的人群在上面跑步,同时跑带大小也影响了跑步机整体构造,这也是价格比较贵的重要原因。

做工细节

商用跑步机在外表做工往往会很讲究,都是精钢材质,而且跑步机生产各个流水线要求也比较细致,这样才能真正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总结:还是那句话,一分钱一分货,跑步机的好坏,大多靠价格来衡量,所以商用跑步机贵有贵的道理。但是话又说回来,对于我们一般家庭来讲,没必要考虑商用机,合适的才是的,跑步机价格太贵,显得有点浪费。

// 商用跑步机价格为什么那么贵?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