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商用跑步机和家用跑步机有什么区别?

网络 跑步机 1年前 1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商用跑步机和家用跑步机有什么区别?的内容,商用跑步机和家用跑步机的区别一、商用跑步机和家用跑步机的价格不同购买家用跑步机和商用跑步机最直观的区别就是价格,两者的价格差异比较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商用跑步机和家用跑步机的区别

 一、跑步机价格不同

 购买家用跑步机和商用跑步机最直观的区别就是价格,两者的价格差异比较大。 家用跑步机一般价格在2000-6000元之间,普通家庭购买者使用跑步机的负担不是很大; 更好的商用跑步机可以达到10万元,一般价格近万元,这么贵的价格适合投资健身房。  

 二、跑步机承载能力不同

 承载能力是指人体在跑步机上跑步时可以承受的最大重量。 体重越重,对跑步机的压力和损伤就越大。 家用跑步机的承载能力一般在120公斤以下,所以如果家里有超重的跑步机,就要多注意承载能力; 商用跑步机的承载能力大于家用跑步机,可以满足大部分客户的运动需求。  

商用跑步机和家用跑步机的区别

第三,跑步机功率不同

 家用跑步机一般使用直流电机,而商用跑步机使用交流电机。 跑步机在运行过程中,交流电机的功率大于直流电机,即商用跑步机的功率大于国产跑步机,所以商用跑步机的损坏更小 比国产跑步机还差。  

第四,跑步机运动性能不同

 电机是跑步机的心脏。 跑步机的好坏主要取决于电机的性能。 可以说,电机是跑步机的心脏。 家用跑步机的运动性能比商用跑步机差。  

 五、跑步机保修期不同

一般来说,同一家公司生产的家用跑步机的保修期比商用跑步机的保修期短。 家用跑步机可以满足个人和家庭的日常锻炼需求,而商用跑步机则一直在运行,每天更换很多客户的负荷远大于家用跑步机,所以商用跑步机的质量和性能更高 比家用跑步机。  

// 商用跑步机和家用跑步机有什么区别?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

评论列表

Comment list
运动人生网友
2022-07-21 12:27:42

商用跑步机和家用跑步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