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速尔跑步机售后电话统一商家三包维修网点查询

网络 跑步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速尔跑步机售后电话统一商家三包维修网点查询的内容,速尔SOLE跑步机售后维修电话:400-1199-535故障介绍跑步机履带不动?跑步机跑带不动是有好多原因的,可能的原因有:1、保一险丝坏掉,会造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速尔SOLE跑步机售后维修电话:400-1199-535

跑步机履带不动

故障介绍

跑步机履带不动?

跑步机跑带不动是有好多原因的,可能的原因有:

1、保一险丝坏掉,会造成整个机器不通电。表现控制面板无显示,机器无反应。

2、控制线压坏了,一般是新机器安装过程中就会出现的问题。表现:新机器一开始就无法正常工作。

3、下控制电路板出问题了,机器使用时间超过1年,长时间超负荷工作,或者受潮进入水滴,或者长时间不启动都会造成。表现为:控制面板显示正常,速度升降等调节也正常,但就是跑带不动。

4、上控制电路板出问题了,机器面板受重压或者按键损坏。表现控制面板显示或者调解都不正常。

5、电机出问题了,一般机器超负荷工作,长时间不使用,机器使用3年以上机器失磁,都会造成。

建议:质保期内找原厂家售后维修、质保期内配件出问题也是他们免费提供的。如果已经出了保修期,可以联系当地的跑步机经销商或维修服务商上门检测维修。

全国维修电话;400-1199-535

// 速尔跑步机售后电话统一商家三包维修网点查询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