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家庭跑步机都要买减震垫吗?

网络 跑步机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家庭跑步机都要买减震垫吗?的内容,不少网友说怕影响邻居所以一直犹豫到底要不要买减震垫,现在好了, 找到了解决噪音的办法,可以放心购买使用了。还是有少量的网友心里面疑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不少网友说怕影响邻居所以一直犹豫到底要不要买减震垫,现在好了, 找到了解决噪音的办法,可以放心购买使用了。还是有少量的网友心里面疑惑,难道买了跑步机,就非要买这个减震垫吗?感觉都不太好打扫卫生。正如这些网友的问题一样:有跑步机家庭都要买减震垫吗?
跑步机减震垫

减震垫的作用 

首先,减震垫因材质的原因,它能吸收跑步机产生的振动,降低噪音。同时,减震垫也能保护地板,并起到一定的防滑作用。因此,当跑步机的噪音增加,地板磨损严重时,在跑步机下面垫一款跑步垫作用就很明显了,还可以起到保护地板和防止地板防潮的作用。

减震垫有必要买吗? 

单从减震降噪的角度来看,跑步机搭配一个合适的减震垫还是很值得的,有总比没有好。当然也并不是所有家庭都需要购买,比如家住在一楼或者独立楼房,因为产生的噪音并不会对邻居造成任何影响,所以必要性不大。再者如果跑步机本身减震降噪做的很好,就算你在高层,也不一定非得需要减震垫的。

那么,我们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减震垫呢?这方面的要求不多,不要太厚也不要太薄,太厚的跑步垫会让机器运行不平稳,而太薄减震降噪效果不大。材质方面选择高品质天然橡胶材质的效果,能提供持久的缓冲弹性有效吸收震动和噪音,并且易于清洁和维护。

这里有一点要注意的是,不要用泡沫板代替减震垫,因为泡沫板内分子空间比较大,不结实,容易碎,也会有吱吱声。

总体来说,如果你选购的跑步机性能好,买不买减震垫都行,但如果想用的更加随心所欲,我建议买一个,毕竟减震垫对地板和机器的双重保护作用还是不错的。

// 家庭跑步机都要买减震垫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