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跑步机磁悬浮减震和空气减震的区别(跑步机基础减震和多维

骁骁 跑步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跑步机磁悬浮减震和空气减震的区别(跑步机基础减震和多维的内容,跑步机磁悬浮减震是近两年新出的减震技术,空气减震是一直用在跑步机上被认为效果较为出色的减震方式,那么跑步机磁悬浮减震和空气减震有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跑步机磁悬浮减震是近两年新出的减震技术,空气减震是一直用在跑步机上被认为效果较为出色的减震方式,那么跑步机磁悬浮减震和空气减震有什么区别,从表面上看它们的减震方式以及装置不一样,至于减震效果那就要看实际的评测了,本文我们重点说跑步机磁悬浮减震和空气减震。

跑步机磁悬浮减震

跑步机磁悬浮减震可以说是新兴的技术,现在很少人使用及认可。“磁悬浮减震跑步机”主要利用磁力极性及可调磁场强弱变化,通过16级磁场调节,主动适应用户特殊需求。而其特制的悬浮跑板,则在传统跑板基础上增加了两倍以上柔韧性,主动吸收跑步的冲击,达到“减震”目的。

理论上磁悬浮跑步机跑感舒适,噪音降低,这种跑步机增加了跑步的舒适性和减震效果,产生的噪音比较低。在磁悬浮的作用下一小部分能量就可以运行,减少了零件的发热、老化等故障。按照不同产品类型,包括如下几个类别:6级磁力减震、10级磁力减震、16级磁力减震。

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磁悬浮减震跑步机核心厂商主要包括ZELUS、FondRun、OneV FT、Yroykrre和Inter-Track等。全球第一梯队厂商主要有ZELUS、FondRun、OneV FT和Yroykrre;第二梯队厂商有Inter-Track、优步和立久佳运动器材等。

至于减震效果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好的减震系统是需要成本的,如果有人告诉你一千块钱可以买到一台减震效果好的跑步机,估计你也不会相信这是真的。便宜的跑步机材质基本都是比较低端的,为了吸引你买,肯定会说自己是xx高端减震系统,就算这系统是真的,跑板、跑带也经不起这种承重折腾,不仅影响使用寿命,还影响使用安全。一分钱一分货用在买跑步机上永远适用!

优步磁悬浮减震跑步机

当然,目前国内运用磁悬浮减震的跑步机厂商:优步和立久佳,价格都在2000左右,虽然使用的新的技术,价格却不是很高。如果你要跟同价位的跑步机比减震,那么这款跑步机不妨可以考虑:,1.25持续马力,48CM宽跑带以及16级磁悬浮减震。

磁悬浮跑步机或许会是未来科技发展的趋势,但一般2000左右的品牌,我都是比较推荐购买舒华亿健等品牌的。而且2k的跑步机都没有入门,一般减震和马力值都不会很好。然后冒出一个高科技的磁悬浮跑步机,不过这种东西不都是见仁见智吗。

空气减震

空气减震又叫气囊减震,就是用气囊作为减震材料。最早这种减震技术应用在跑鞋上,后来才被应用到跑步机上。和硅胶减震(橡胶减震) 相比,这种减震类型更好一点,但是支撑性没有硅胶减震实用。最终还是要看跑步机厂商的制作技术。常见代表有:锐步跑步机。

代表型号:减震技术很强,其减震效果极佳,不仅体现在减震模块的数量和质量上,还体现在从百年历史中传承下来的减震技术和理念上。其中,全新的锐步zjet系列跑步机采用ZJet水平空气减震技术。采用流体力学原理,根据方块胶囊的弹性,进一步提高了减震能力,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家庭需要。相对而言,锐步减震在同级别跑步机中处于领先地位。

怎么选好的跑步机减震

如果你想选择减震效果出色的跑步机,大可以直接根据健身器材价格来判断,一分钱一分货,贵的跑步机减震相对要比便宜的好,你花多少钱和得到东西是相对应的。上热销的低价跑步机,其价格便宜的猫腻,只会使用成本低的弹簧或者橡胶薄片来做减震。

看起来很复杂的跑步机减震,其实最关键的因素在于“试”,一般来说3000以下的跑步机减震效果没有太大的差异,你也别指望磁悬浮减震有多么的出色。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真正减震做得出色的,像爱康减震系统、乔山减震系统、锐步等国际品牌都有自己的专业减震系统,也有自己的术语。它们不是虚构的,而是实际上诞生于运动实验室。对于普通跑步者来说,一旦你真正体验了它们,你会明显感觉到它们之间的不同。当然,我不是说其他跑步机不好,我只是说以上品牌在这方面更专业。

例如,美国爱康跑步机的灵活选择可调减震系统可以说是一项伟大的创新。与其他普通跑步机相比,这种可调减震系统有效地解决了跑步过程中膝盖损伤的问题。减震效果也可以由可调减震系统自由控制。虽然它没有说感觉像在草坪上跑步,但与其他品牌产品相比,它的脚感非常专业。由于内置FlexSelect可调减震系统,它可以吸收运动的冲击,保护膝盖和关节,彻底解决您的烦恼,让您感觉像在普通道路上跑步,特别是享受跑步。

以该款跑步机为例:,,采用了FLexSelect 可调式减震,结合悬浮减震+可调式硅胶减震,减震效果很棒,能很好地保护你的膝盖关节。马达采用的是商用跑步机同款马达,马力高达2.75HP,也是这样强劲的动力,让这款跑步机最高速度达到20km/h,最大承重150kg。另外51cm的跑带宽度也是标配,让你跑得舒适跑得爽。如果预算更加充足,并且平常经常跑步,跑步速度比较快的话,完全可以选择高端的爱康跑步机。

骁骁建议

对普通消费者来说,除了自己多了解相关知识,似乎剩下的也只能遵从“一分钱一分货”的真理了。家中有小孩和长辈或者有保护关节需求的可以多关注下减震,而像年轻人运动员如果给他们一台减震特别好的跑步机,也不见得好,所以见仁见智,最好的不一定最适合你。另外,跑鞋也很关键,使用减震好的跑鞋跑步,可以起到双重避震的效果。虽然跑步机减震方式很多,但很大程度上都是硅胶、弹簧的衍生版,所以你不必太纠结,好的减震也不是吹出来的,健身器材价格摆在那,不要被那些眼花缭乱的减震概念所迷茫,只要你选择的跑步机是好的马达,而且马力够承载你的重量,再加上跑步机的总体框架和材料质量OK,一般来说是没有问题的。

// 跑步机磁悬浮减震和空气减震的区别(跑步机基础减震和多维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