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跑步机家用静音减震排行榜(哪种跑步机噪音小减震)

骁骁 跑步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跑步机家用静音减震排行榜(哪种跑步机噪音小减震)的内容,有朋友问:想选个家用跑步机,关键是要静音减震效果好,不要屏幕多功能,耐用的跑步机哪款比较好?这种机子不少,但没有2000以下的,本文我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有朋友问:想选个家用跑步机,关键是要静音减震效果好,不要屏幕多功能,耐用的跑步机哪款比较好?这种机子不少,但没有2000以下的,本文我们就跑步机家用静音减震排行榜给大家做解析。

其实家用静音减震的跑步机型号有不少,预算低的话建议至少选择3千价位的入门款,才会有不错的缓震效果,中端款五千多价位缓震效果已经很不错了,万元价位高端款就更不用说了,低噪音都是标配了。相对的价位高一点的减震性能肯定也会好一点。

跑步机想要做到完全的静音是不可能的,只是噪音大小的问题,这主要和跑步机机身材质、马达以及减震系统有关。

跑步机静音影响因素

机身材质

框架材质越坚固,机器就越稳定。比如有些便宜的跑步机,图片看着老大上,实际拿到手塑料感满满,钢铁的部分很少,框架很细,跑起来噪音大,有快要散架的感觉。

电机马达

马达运行过程中产生的噪音,不乏一些跑步机在空转情况下还会发出类似于滚筒洗衣机的声音,较大声的那种,实实在在的缺陷,这种比较常见于2000以内的跑步机。

减震系统

减震效果的好坏是决定跑步机噪音大小的主要因素,优秀的减震系统不仅能给予你回弹反馈的能力,最大程度的保护膝盖,也可以起到降噪的效果。

要想有好的缓震效果,那价位的预算肯定要高一点,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嘛,高价位采用的避震系统肯定是比低价位的好很多的!

目前主流的减震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弹簧减震

就是用弹簧作为跑步机减震装置,安装方式有横向安装(横向减震)和纵向安装(纵向减震)以及两种方式的组合形式。

硅胶减震

用橡胶柱作为减震的一种方式,国内外很多健身器材品牌跑步机用的都是硅胶减震,可以很大程度上分散冲击力,是一种较为科学合理的跑步机减震方式。当然,同样是硅胶减震,也是有区别的,比如材质、造型、运用的位置。

空气减震

用气囊做为减震材质,这种技术最早是应用在跑鞋上,后来被应用在跑步机上,最终呈现的减震效果是要看材质、气囊数量和布局以及健身器材厂家的实力。

哪些跑步机减震好

减震做的好的品牌很多,如上所述,上万的跑步机减震不会太有差,3000以下的不会好到哪里去,我就不说了,下面我提几个我只说常见的,大众消费的起的,减震效果有特色的。

1.爱康

全球家用领衔,排名第一的家用品牌,其减震系统拥有多项专利,绝对是该领域的强者,

主要有百乐福(ProForm)和诺迪克(NordicTrack)两大子品牌,都有很好的减震系统,诺迪克是爱康的高端健身器材品牌,其减震系统和百乐福的还不一样,属于可调式的,效果更出色。其中

百乐福(ProForm):proshox悬空减震系统。

爱康PROFORM品牌系列机型都是用该减震解决方案。减震气囊内置硅胶缓冲柱+悬浮弹性跑板复合减震技术,通过4-6个减震布置,将向下的压力转换为横向作用力。

诺迪克(NordicTrack):主要有flexselect可调式减震、Runnersflex超强减震、Reflex减震系统

FLexSelect 可调式减震

诺迪克系列的可调式减震系统,通过旋转气囊调节设置,可以模拟多种不同赛道的软硬度,对于专业的选手的赛前训练,可以模拟篮球场、塑胶跑道、足球草坪等多种跑道的软硬度。通过布置6区减震(对称设计,每个区左右各两个减震柱)+悬空跑板。可调节是体型在对气囊的旋转控制,可旋转气囊模拟出不同的跑道硬度。如果把三个区气囊全部关闭,则相对于篮球场,如果关闭推力区气囊,模拟塑胶跑道,如果全开,则相当于草坪。

reflex可调节式减震

这种减震系统在爱康高端机型使用,爱康旗舰机X32i。

家庭使用建议用这款:

详细了解一下该款跑步机>>

同价位上有着更好的避震系统,调节式的FlexSelect专业减震系统,可以自主选择最理想的减震级别,从“软”到“硬”,能够有效缓冲膝盖的压力,51cm的宽跑带和2.75CHP持续马力,0-10%电动坡度,150KG承重,中端款首选!无论是日常跑步还是高强度的马拉松训练都能胜任。

2.乔山

乔山出产的跑步机,技术、性能都是非常过硬的,乔山的减震系统,也是乔山的一个非常核心的一个技术:竞赛级别的减震系统,是属于三重减震。根据你跑步落脚的时候,先是脚跟落地,然后脚掌落地,最后发力跑出第二步。就这样根据三个的阶段,采取不同的减震级别。先是轻度的减震,让脚跟落地时候,有一个不错的舒适度,然后中度的减震,对于整个脚掌落地感非常回弹,最后发力跑第二步的时候,又给出一个很好地力度,让你持续的跑下去。

三重减震,不同的减震阶段,足够专业,体验舒适。

家庭使用建议用这款:

详细了解一下该款跑步机xuejiazl.org >>

2.5HP的持续马力,51cm的跑带,基本上满足绝对大多数人使用要求,当然还有更多的细节大家就自己多看看吧,都是高端水准,我们挑重点说,最推荐大家用这款的原因是,首先乔山这个牌子非常响,健身器材业界头部品牌,其次这款跑步机目前价格只要5000左右就能买到手,性价比比爱康更高,远超速尔跑步机

3.速尔

速尔跑步机现在采用的CUSHION FLEX避震系统,采用“悬挂技术”,即利用橡胶垫将跑板和钢架分离开,再利用橡胶垫的柔软性达到减震的效果;其次,SOLE速尔跑步机共采用了四对(8个)橡胶垫,每个橡胶垫的柔软度都不一样,效果还是比较出色的,但与同级别的跑步机比较,减震偏硬,相对来说不如爱康、乔山这些品牌出色。

家庭使用建议用这款:

详细了解一下该款跑步机>>

万元热销的型号,采用了悬浮避震的技术加上6组缓冲垫,还有四层复核砖石型跑带,51cm跑带宽,0-15%电动坡度,特色的无线心率监测,

4.锐步

锐步品牌的机型主要做的就是减震,气囊减震,效果出色。锐步作为运动界的老品牌,他家专利气囊减震的减震回弹效果就像跑鞋一样,确实很惊艳,但是跑带宽度是个比较致命的点,同价位的里锐步的跑带会窄很多,我觉得更适合运动强度大、个子不高的小伙伴使用。

家庭使用建议用这款:

详细了解一下该款跑步机>>

锐步的这款外观漂亮,做活动的时候3000就能到手,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最高时速16 km/h,5寸的蓝光LED屏幕提供详细的运动数据。主打的专利气囊减震系统表现能力确实很优秀,能更好地保护膝盖,但是43cm的跑带宽度是老毛病了。

5.正伦

正伦也是主打减震的,重点当然要讲讲它的缓震系统,五层五组减震组合:跑步带减震+跑板减震+气囊减震+悬挂避震+章鱼仿生吸盘,最大程度的防护膝盖,减少噪音,把冲击力消减在地板之上。

家庭使用建议用这款:

详细了解一下该款跑步机>>

如果是入门款,3千多的价位,正伦的仿章鱼式跑步机是不错的选择,特色的底部吸盘,还有五层五组的避震,在避震静音方面控制的不错,46cm跑带宽和三档坡度,110KG承重,还有免维护功能!

骁骁建议

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特有的减震系统,就目前我体验安装过的跑步机,要是按减震舒适度排名的话,这里面肯定是爱康的最好了,包括顶级力健跑步机也不如它,其次乔山,然后才是速尔、锐步、正伦。最后想用的住,建议选购大品牌的跑步机,这样也会有一个比较放心的质量和良好的售后。不要觉得一堆英文字母就是高大尚的产品,没有任何参考意义,最终还是要看实际效果!鼓励大家去实体店体验至少3种以上的跑步机,相信自己的身体,比什么都靠谱。

// 跑步机家用静音减震排行榜(哪种跑步机噪音小减震)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