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舒华跑步机sh9119质量怎么样(舒华sh5907跑步机)

骁骁 跑步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舒华跑步机sh9119质量怎么样(舒华sh5907跑步机)的内容,舒华SH-9119跑步机,可以说是舒华家用跑步机领域里(舒华大部分型号是健身房级别),销量最为稳定、性价比最高的一个款式。但是,舒华SH-91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舒华SH-9119跑步机,可以说是舒华家用跑步机领域里(舒华大部分型号是健身房级别),销量最为稳定、性价比最高的一个款式。但是,舒华SH-9119跑步机,毕竟是入门级家用跑步机标准,所以不能和健身房跑步机相并论,那么什么样的人群适合这款舒华9119跑步机呢?它的整体性能又如何呢?这里骁骁来评测!

舒华SH-9119跑步机怎么样?

我们从品牌、电机、减震、跑带尺寸、材质、售后这六个方面,做一个多维度介绍。

1、品牌型号

舒华品牌名气我就不多说了,有兴趣的大家可以看这篇文章《细读舒华跑步机哪个型号好(组图)》

那么这款9119,是舒华跑步机销量最久的型号,可以说是老大哥地位,其一整套生产流水线程序已经是相当成熟了,在市场好评率也很高。

2、品质

舒华跑步机的品质,大家不用质疑,那在行业里的知名度和口碑是比较高的。

就说这款舒华SH-9119跑步机,无论是金属及合金的测试,还是跑带耐磨,还是高密度纤维板,O-PC防护跑台,都可以说是精益求精。

3、电机马达

舒华SH9119的电机,其马达持续功率是1.2chp,不是很高。

但是其电机耐性不错,故障率很低,所以对180斤以下的朋友来讲,是没有问题的。

4、跑带尺寸

舒华SH-9119的 127x48cm 跑带区域,对180cm的大个人来讲,也是一个舒适区域。

5、减震

舒华跑步机减震,虽然和正伦、爱康这样的大牌跑步机相比,要稍微逊色一些,但是它缓冲避震模块减震技术,也还是比较成熟的,尤其是硅胶柱,质量就很耐用。

再加上其75kg的净重,对一般成年男子来讲,完全可以更好保护膝盖和脚踝。

6、售后

售后这块大家也不用担心,何况舒华9119b跑步机是老型号,销售了那么多年,在全国各地都有实体店展示,售后也是非常成熟,哪怕你在一个小小县城。

舒华SH-9119跑步机适合哪些人群?

舒华SH9119虽然整体性能不错,但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用,比如你喜欢长跑马拉松、追求专业、或者体重200斤,那么选择这款舒华9119跑步机就不合适了。这款跑步机主要适合下面这些人群:

1、如果经常用来快跑的话,建议你体重不要超过160斤,否则应该选择舒华配置更高的型号。

2、如果全家人上阵,每天跑步机运行时间,总共不要超过4小时为好,而且每隔1小时,就应当让舒华SH9119适当休息一会,再继续。

3、最大体重不超过180斤。

总体来讲,舒华9119跑步机性价比还是很高,虽然外观颜值不是很高,而且没有淘品牌的那些娱乐场景化、语音化那么智能,但电机稳定耐用,而且故障率很低,适合一般家庭使用。

看最低价格:。

// 舒华跑步机sh9119质量怎么样(舒华sh5907跑步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