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正伦跑步机质量怎么样,优缺点(美国正伦跑步机的评价)

骁骁 跑步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正伦跑步机质量怎么样,优缺点(美国正伦跑步机的评价)的内容,正伦AEON是台湾华人企业家于1981年在美国成立,经过35年的不断发展,已成为世界知名的健身器材品牌,在国际上有较高的声誉和口碑。和我们那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正伦AEON是台湾华人企业家于1981年在美国成立,经过35年的不断发展,已成为世界知名的健身器材品牌,在国际上有较高的声誉和口碑。和我们那些国产淘品牌相比,实事求是来讲,正伦跑步机的专业底蕴还是强劲,加上欧美优秀的设计团队,和台湾精湛、成熟的制造技术。所以正伦跑步机最大特点就是:品质好。这里着重说说正伦跑步机质量怎么样,优缺点。

其实,早在1985年,正伦就开始成为世界著名健身器材的顶级配件提供商了,在美国洛杉矶有其专业的研发中心。

1988年,正伦AEON又研发、制造了摩擦噪音更低的:跑板和跑带。

大家不要小看了这个跑板和跑带,其不但质量好,而且性价比高,为现在的家用跑步机奠定了基础,就算是如今,也有不少世界级跑步机,包括国产跑步机高端款式,用的都是正伦家的跑板跑带。

正伦跑步机家用款怎么样?

从正伦跑步机价位来看,以高端为主,目前其家用款还是以familiy系列的型号为主。

那么正伦familiy跑步机都有哪些优点和不足呢?

不足:

说起正伦family跑步机的不足,还是相对于那些淘品牌高配置而言。

比如不少淘品牌高配版,其跑带尺寸面积就很大,价格比正伦family要便宜,电机功率看起来也差不多少。

而且它们在彩屏智能化、场景化方面也比正伦好。

但是如果从跑步机的核心配置来比较,尤其是电机和减震,

这些淘品牌高配版和正伦这样的专业跑步机相比,就完全不在一个档次的。

有时候,参数大没什么意义,质量才是主要的。因为我们买跑步机,只有一个目的:跑步。那些彩屏啊、场景化啊等等,看起来很有高科技感,但都属于花哨功能,还占用一定比例的成本。当然具体,还是要看每个人的喜好和价位预算。

优点:

1、跑板

正伦跑步机最出名的,就是其跑板跑带技术。

为什么说正伦的软跑板技术是独特的,是因为正在跑板上加了菲林片,这样跑上去会有在塑胶跑道的感觉,如果不加菲林片的话,会觉得硬邦邦的,所以如果大家去比较的话,应该会能明显感觉出来的,

加菲林片的跑带在上面跑步感觉一定会是感到舒服的,这个是很多xuejiazl.org跑步机品牌厂家所没有的,尤其那些淘品牌,更不会用这样的技术。

2、电机

正伦跑步机的电机,其特点就是:稳定性高。

包括持续动力稳定性、温度变化稳定性、声音稳定性等都不错。

而且其持续马力(不是最大马力)输出在2.0CHP,完全足够220斤体重的人群,在上面长时间快跑。

总之,正伦familiy的电机,不但品质好、而且电机功率又大。

所以才敢打出这样的承诺:10年之内免费更换电机。

3、减震

正伦跑步机最出色的地方,就是其减震系统,说是采用五层五组避震组合,其实我们只需要明白:多连杆悬架系统、章鱼仿生吸盘就可以了,是正伦减震系统的核心。

这样的双重的、逐步递减的减震设计,使得在上面跑步起来很是轻盈,也不用担心什么噪音问题、膝盖脚踝保护等问题。

而且还获得了国家专利保护认证。

其它的优点,包括外观扶手设计、运动模式、面板、自动坡度等等,大家自己看下就可以了:。

// 正伦跑步机质量怎么样,优缺点(美国正伦跑步机的评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