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无动力跑少年进化论2am步机的优缺点

网络 跑步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无动力跑少年进化论2am步机的优缺点的内容,前言 苏炳添无动力跑步机训练 传统电动跑步机最高速度20公里 小时,这种速度显然无法满足苏炳添、博尔特等专业短跑运动员的使用需求,而无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前言

苏炳添无动力跑步机训练 苏炳添无动力跑步机训练

传统电动跑步机最高速度20公里/小时,这种速度显然无法满足苏炳添、博尔特等专业短跑运动员的使用需求,而无动力跑步机就恰好能满足他们的使用需求。无动力跑步机也称无动力履带机械式跑步机,与传统电动跑步机比较,无动力跑步机是主动跑,跑步速度和频率不受限制,你能跑多快,它就有多快,使用无动力跑步机可以达到运动员训练的极限速度和强度。

主要训练目标:

爆发力训练,冲刺训练,抗组训练,自然跑

适合人群:

喜欢自然跑步的人、运动员专业训练,康复治疗师也在探索无动力跑步机在康复训练中的应用。

本视频为泰诺健无动力跑步机,抗阻训练效果演示。

无动力跑步机的工作原理

无动力履带机械式跑步机

无动力履带机械式跑步机的机械原理基于重力、摩擦力以及在跑步过程中对力的应用。在向后下方蹬腿的过程中,跑步机履带式弯曲的,可以通过脚和身体的重量向后带动跑步机履带转动。无动力跑步机需要以你的蹬踏为动力,使履带转动,这个动能完全靠自己。另外你还要额外的控制自己的动力输出,使跑带不会持续加速而保持匀速状态。整个过程自己必须主动发力。

无动力跑步机有哪些功能?

磁控阻力:

磁阻调节速度和阻力

面板数据:

速度,阻力,时间,公里

无动力跑步机优点

节能环保

无动力跑步机不用插电,不消耗电能,节能环保,省钱

跑步速度和频率自主控制

无动力跑步机通过人体自主发力惯性,带动跑步机履带进行训练,训练速度和训练强度,都是跑步者自己决定,要多快,就能有多快,可以训练极限体能强度。

免维护,更耐用

无动力跑步机没有电机、变频器,免维护,不用为更换配件而烦恼,无需隔三差五给跑带上油,使用寿命更长久,健身房等场所使用省心、省钱。

符合人体工学设计

无动力跑步机采用曲面跑台,在跑的过程中,人体会自然而然的使用前脚掌跑法,会抬高腿,减少运动中对膝关节的冲击,并且还能有效的矫正跑步姿势,跑的更快,更顺畅,更舒服。

减脂效率高

无动力跑步机不像电动跑步机那样有电机的牵引力,动力全部都是跑步者自己发力,在整个跑步过程中,会利用更多的肌肉(臀部和绳肌);身体也会自然控制核心平衡,所以会消耗更多的热量,最大化激活全身肌肉群,减脂效率更高。

纠正跑步姿势

无动力跑步机可以训练运动平衡能力和协调能力;需要跑者更多的使用核心肌群控制身体,这将迫使您保持正确的姿势,否则您将失去平衡并影响跑步;起到稳定协调的作用,长期训练更可有效纠正跑步姿势。

全程无干扰

无动力跑步机设置好阻力后,就不需要在接触任何按钮,速度和运动强度,全部都是靠跑步者自己控制,整个训练过程,跑者会更专注运动本身。

无动力跑步机缺点

噪音有点大

无动力跑步机履带转动声音还是有点大,所以大多数用于健身房、体育馆等商业场所。

新手不好掌控

无动力跑步机新手刚开始使用,不好掌握重心位置,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训练,才能掌控跑步机。

不容易坚持使用

使用无动力跑步机会让人有种想要越跑越快的冲动,跑快自然会更累,自律性不好的人不容易坚持。

价格稍贵

价格普遍贵一些(国产的普遍价格也在5000元以上),如果你是用于商用场所,那么这价格也还是比较划算;毕竟它更耐用,且不需要多少维护成本。

特别注意

无动力跑步机跑步时会越跑越快,可根据阻力调节减缓速度,也可以通过控制跑步速度,控制落脚点来减缓速度!

无动力跑步机对比电动跑步机

无动力跑步机和电动跑步机对比

通过无动力跑步机和电动跑步机对比,我们可以看出,无动力跑步机有:噪音更大,维护成本低,更耐用,更能满足专业训练,减脂效率更高等特点,这些特点比较适合健身房采购。

// 无动力跑少年进化论2am步机的优缺点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