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阿图尔遭遇伤病困扰和传闻,或将加盟尤文成为新哈维(阿图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阿图尔遭遇伤病困扰和传闻,或将加盟尤文成为新哈维(阿图的内容,当阿图尔在2018年加盟巴萨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时,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作为一个年轻的中场球员,他已经展现出了像哈维那样的大局观。虽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当阿图尔在2018年加盟巴萨时,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作为一个年轻的中场球员,他已经展现出了像哈维那样的大局观。虽然他的速度和身体素质不算出众,但他在中场拿球,突破和传球方面非常出色。在瓦尔韦德的带领下,他尸姬玄结局逐渐稳固了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但是,一切都在一个赛季之后发生了变化。

去年夏天,荷兰天才德容以高价加盟巴萨。他自带传控和活跃属性,因此锁定了一个中场位置。德容在比赛中的活跃度非常高,攻防两端都表现出色,这导致阿图尔的出场时间被压缩了不少。起初,许多球迷认为德容和阿图尔将成为未来十年的巴萨中场组合,成为新的哈维和伊涅斯塔。但阿图尔遭遇了伤病困扰,还受到了一些不良媒体传闻的困扰,甚至有报道说他得了性病。在去年2月和3月期间,阿图尔缺席了许多比赛,使他失去了主力位置。即使他回到球场,他的状态也无法恢复。

现魅族m8输入法在,塞蒂恩成为了巴萨的新主教练。然而,他似乎不太欣赏阿图尔的能力,只让他首发了4场比赛中的1民兴账号1场比赛。据西班牙媒体剑灵生xuejiazl.org 活技能学什么好报道,尤文图斯对阿图尔非常感兴趣,并已经就转会问题向巴萨提出了报价。这笔交易涉及到皮亚尼奇、本坦库尔和其他球员。巴萨和阿图尔都对交易表示了兴趣。也许在下个赛季,我们就可以看到阿图尔穿着黑白条纹球衣亮相都灵。他有望成为新的哈维,为C罗传球。这将是一个非常有看点的事情。

// 阿图尔遭遇伤病困扰和传闻,或将加盟尤文成为新哈维(阿图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