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又是哈维的工作? 在15场欧洲比赛中只有4场胜利。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又是哈维的工作? 在15场欧洲比赛中只有4场胜利。的内容,巴萨在欧联杯第一轮淘汰赛中被曼联打断了他们最近的八连胜。今晚,巴萨在诺坎普被曼联2-2逼平,考虑到曼联最近的状态,巴萨下周中前往老特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巴萨在欧联杯第一轮淘汰赛中被曼联打断了他们最近的八连胜。今晚,巴萨在诺坎普被曼联2-2逼平,考虑到曼联最近的状态,巴萨下周中前往老特拉福德,这相当令人担忧。巴萨在欧联杯的表现与联赛的表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哈维确实又 "缺阵 "了,很明显,巴萨对欧联杯不是很重视。

在西甲,巴萨总共丢了7个球。然而,在本赛季的欧洲比赛中,巴萨在7场比赛中丢了14个球,平均每场比赛丢了2个球。在今天晚上的诺坎普,哈维对他的后场首发阵容进行了重大调整。他把两名绝对主力克里斯滕森和巴尔韦德丢到了板凳上,让马科斯-阿隆索和阿尔巴首发,这两名老将攻强守弱。哈维的阵容清楚地表明,巴萨对欧联杯并不卡车起火烧毁巧克力认真。

哈维的领妖精的尾巴176什么时候出导力也有很大问题。佩德利受伤后,哈维取代塞尔吉-罗伯托担任中后卫。然而,几年前被改造成右后卫的塞尔吉-罗伯托却很少出现在中场位置上。哈维被拉菲尼亚取代,后者在最后阶段打进了制胜球,巴西人继续怒砸板凳。拉菲尼亚是巴萨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他的替补球员费兰-托雷斯则像往常一样衣衫褴褛。

自从执掌巴萨以来,哈维一直是一个内行和一个外行。在上赛季中期,巴萨在客场以4-0的比分惨败给皇马。那个赛季,巴萨赢得了西班牙超级杯,这是哈维接手后的第一个奖杯。在本赛季的联赛中,巴萨以8分位居榜首。在国王杯中,巴萨也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然而,在欧洲比赛中,巴萨的成绩却令人叹为观止。自从哈维接手后,巴萨在15场欧洲比赛中只赢了4场。巴萨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未能进入欧洲冠军联赛的淘汰赛阶段,在上赛季的欧联杯输给最终的冠军法兰克福后,他们进入淘汰赛的希望依然渺茫。在他们的12场欧洲主场比赛中,巴萨赢了2场,平了5场,输了5场。诺坎普曾经是许多对手害怕的地方,现在已经失去了在欧洲比赛中的威慑力。

巴萨此役的另一个重大损失是佩德利的受伤。由于右腿股四头肌酸痛,他隐藏任务栏图标软件不得不在半场被换下。佩德利最近是巴萨最强的球员之一,但也是最累的球员之一。佩德利可能要缺席一个月,有报道称他将错过国王杯半决赛对阵皇马的第一回合比赛。在经历了一个轰动的首发四川凉山火灾原因赛季后,佩德利在第二个赛季累到了多次受伤。科曼时代的悲剧,希望不会在哈维时代重演。

// 又是哈维的工作? 在15场欧洲比赛中只有4场胜利。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