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巴萨主帅哈维:夺冠只是时间问题,我们不会犯国王杯中的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巴萨主帅哈维:夺冠只是时间问题,我们不会犯国王杯中的的内容,西甲联赛第28轮,领头羊巴萨在自家诺坎普球场与赫罗纳队互交白卷,错失扩大积分优势的机会。由于此前,皇马在主场2-3不敌比利亚雷亚尔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西甲联赛第28轮,领头羊巴萨在自家诺坎普球场与赫罗纳队互交白卷,错失扩大积分优势的机会。由于此前,皇马在主场2-3不敌比利亚雷亚尔队,因此巴萨在联赛还剩10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僵尸危机3无敌版名的皇马已经达到13分。据DAZN报道,赛后接受采访的巴萨主帅哈维表示,平局对于球队www.xuejiazl.org而2011奥斯卡最佳影片言是个遗憾,因为他们应该赢下这场比赛。虽然进攻方面欠缺专注,但防守非常稳固。谈到夺取联赛冠军的问题,哈维认为这只是时间问题。他说,巴萨目前只有西甲联赛要踢,因此必须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联赛中。哈维同时表示,球队不会因此而骄傲自满,每个人都必须保持高度集中的状态,直到拿到冠军为止。

哈维还谈到了球队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他表示,球队在联赛中的付出非常大,目前为止丢球数还未达到两位数,这是非常值得骄傲的。巴萨本赛季在联赛和其他赛事中表现截然不同。虽然他们在欧冠中未能出线,欧联淘汰赛附加赛中又输给了曼联;在国王杯中更是在主场0-4惨败给皇马。然而在西甲联赛中,巴萨表现完美。他们目前已经拿到了72分,还剩下10轮比赛,而上赛季他们才拿到了73分。球队决心不会让追赶者有任何追世界表白日几月几号赶的机会。

// 巴萨主帅哈维:夺冠只是时间问题,我们不会犯国王杯中的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