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巴萨主帅哈维称弗伦基·德容是世界最佳中场之一,曼联夏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巴萨主帅哈维称弗伦基·德容是世界最佳中场之一,曼联夏的内容,巴萨主帅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哈维称弗伦基·德容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去年夏天,曼联和巴塞罗那达成了温州都市报招聘5600万欧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巴萨主帅哈维称弗伦基·德容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去年夏天,曼联和巴塞罗那达成了温州都市报招聘5600万欧元的初始转会费,旨在签下这名22岁的中场球员。当时,前曼联前锋乔·约克执教的澳大利亚魔兽月光宝盒球队麦克阿瑟足球俱乐部与巴塞罗那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他声称转会将会发生。

约克在媒体上解释说:“我们在澳大利亚全明星赛上对阵德容时,我实际上和德容谈过话。我有一点想法,我想看看哈维在哈维的新指导下巴萨会是什么样子,看看情况如何,然后再决定东家ab是否要加盟曼联。”尽管德容与曼联主帅滕哈格有联系,但巴萨主帅哈维对他非常赞赏,并认为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场球员之一。

德容的能力得到了广泛认可,他将成为卡塞米罗身边的出色搭档,让球队变得更加稳定。如果他尘埃3存档加盟曼联,曼联将拥有非常强大的核心。德容一直是曼联夏季转会候选名单的首位,前阿贾克斯主帅唐纳德滕哈格希望将他带到老特拉福德。滕哈格渴望加强他的中场队伍,并相信德容是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和卡塞米罗的完美伴侣,他们的最终目标。

尽管巴萨本赛季在国内比赛中表现出色,但在欧冠小组赛中被淘汰出局,并在上个月的欧罗巴联赛附加赛中被曼联淘汰。英超豪门希望在体验滕哈格本赛季改变球队氛围和水平后,说服这名中场球员加入老特拉福德。

德容再次成为曼联夏季转会的头号目标。前阿贾克斯主帅唐纳德·滕哈格希望将这名中场球员带到老特拉福德。虽然德容更倾向于留在巴萨,但这种情况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改变。滕哈格渴望增强中场队伍,他相信德容是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和卡塞米罗的完美搭档,并且德容是他们的最终目标。马塞尔-萨比策的租借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补强中场成为滕哈格的首要任务。

在圣马梅斯获胜后,巴萨主帅哈维赞叹德容的表现:“几个月来,他一直保持惊人的水平。他为我们做出了很多贡献。他打破了传统,展现了出色的前场进攻能力。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之一。他太棒了。”尽管巴萨本赛季在国内赛事中表现不俗,但在欧冠小组赛中被淘汰出局,并在上个月的欧罗巴联赛中被曼联淘汰。曼联希望在感受到滕哈格对球队氛围和水平的改变后,说服德容加入老特拉福德,进一步增强球队核心的实力。

// 巴萨主帅哈维称弗伦基·德容是世界最佳中场之一,曼联夏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