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国米有意在今年夏天签下年轻的图拉姆以取代卢卡库,提供5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米有意在今年夏天签下年轻的图拉姆以取代卢卡库,提供5的内容,据报道,国米有意在今年夏天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签下小图拉姆,作为租借& 119;& 119;& 119;& 46;& 120;& 117;& 101;& 106;& 105;& 97;& 122;&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据报道,国米有意在今年夏天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签下小图拉姆,作为租借www.xuejiazl.org的罗梅卢-卢卡库的替代品。

这位25岁的法国前锋目前效力于德甲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在2021年夏天曾试图取代罗梅卢-卢卡库,但他的右膝内侧韧带严重受伤,国米反而签下了科雷亚。今年夏天,国米将再次尝试签下小图拉姆,取代租借在切尔西的卢卡库。

这位年轻人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所以他们希望尽快同意他的下一步行动,最好是在2月底之前,并与他的新球队达成协议。而国际米兰已经向小图拉姆提出了报价,因为他们准备为他提供500万欧元的年薪,外加某些可变奖金。

不过,也有人指出,还有其他豪门对小图拉姆感兴趣,包括拜仁、巴萨和马德里竞技。拜仁目前希望能得到凯恩或cf幽灵拿枪穆瓦尼。巴萨正在寻找一干洗店的利润是多大赛维干洗连锁个年轻的600分女是什么意思轮换球员莱瓦。马德里竞技在今年1月想要小图拉姆,但2020河南高考分数线预估门兴当时要求1500万欧元。马德里竞技最终签下了德佩...

// 国米有意在今年夏天签下年轻的图拉姆以取代卢卡库,提供5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