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热刺15年无冠!英超7.1亿豪门多名主帅易帅仍难奏凯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热刺15年无冠!英超7.1亿豪门多名主帅易帅仍难奏凯的内容,在英格兰足总杯的十六强比赛中,热刺遇到了英格兰冠军队谢菲尔德联队。热刺在比赛中占据了优势,控球率达到了53 7%,射门数也比对手多,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英格兰足总杯的十六强比赛中,热刺遇到了英格兰冠军队谢菲尔德联队。热刺在比赛中占据了优势,控球率达到了53.7%,射门数也比对手多,但却未能得分。在比赛简除烦苛的最后阶段,谢菲尔德联队趁机反击,替补前锋恩迪亚耶打进了制胜球,帮助球队爆冷晋级。这场失利基本上也标志着热刺本赛季再次徒手而归。

热刺队在本赛季的英超和欧冠竞争中遇到了困难,因此联赛杯和足总杯成为了球队本赛季最有希望获得冠军的机会。但是,身价高达7.1亿欧元的热刺队在联赛杯第三轮中输给了水枪版合金弹头无敌版英超升班马诺丁汉森林队,错失了捧起联赛冠军的机会。现在在足总杯赛场上,热刺又输给了英格兰弱旅谢菲尔德联队。如果不出意外,热刺本赛季将再次一无所获。

15年零冠!英超7.1亿豪门堕落,换8名主教练也没用,穆里尼奥笑了。热刺上次夺冠要追溯到2008年,当时他们在英国联赛杯上获得冠军,球队主教练是西班牙人胡安拉莫斯。自从获得了那次英联杯冠军后,热刺再也没有尝到过冠军的滋味。

过去15年里,雷德克纳普、博阿斯、舍伍德、波切蒂诺、穆里尼奥、梅森、努诺和孔蒂都曾担任过热刺主教练,其中任职时间最长的是波切蒂诺。他在热刺执教了5年零4个月零19天,而上任时间最短的教练是梅森小战象游戏,只执教了2个月零10天。波切蒂诺曾让热刺最接近冠军奖杯,但却输给了英国联赛和欧洲足球联盟决赛,只获得了亚军。

穆里尼奥也差点带来热刺冠军杯,在20-21赛季的英格兰足总杯比赛中,穆里尼奥带领热刺队进入了决赛。遗憾的是,在决赛前穆里尼奥失去了列维的信任,被解雇了。在决赛中,由梅森带领的热刺以0-1输给了曼城,错失了夺冠的机会。

穆里尼奥对自己未能领导热刺赢得客场英格兰足总杯决赛感到遗憾,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获得了25.5个冠军,其中一半是在热刺输掉的英格兰杯决赛中。”今天,热刺多次没有帮助梅森和考特尼赢得冠军,穆里尼奥自然而然地感到非常高兴。热刺高层为穆里尼奥感lol马年头像领取到羞愧!

// 热刺15年无冠!英超7.1亿豪门多名主帅易帅仍难奏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