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阿里是否受伤?为何迟迟未能离开热刺?(阿里为什么)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阿里是否受伤?为何迟迟未能离开热刺?(阿里为什么)的内容,在一月份的转会窗口中鬼泣4皇家完美防御,有消息称阿里将离开热刺,加盟巴黎圣日尔曼。然而,至今阿里仍未离开球队。阿里最近一次出场是在1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一月份的转会窗口中鬼泣4皇家完美防御,有消息称阿里将离开热刺,加盟巴黎圣日尔曼。然而,至今阿里仍未离开球队。

阿里最近一次出场是在1月11日的英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当时热刺客场战胜了海运联。在那场比赛中,阿里表现出色,穆里尼奥也赞扬了他,并表示如果他在联赛中出场也不会感到惊讶。

然而,在随后的英超比赛中,1月14日热刺主场与富勒姆的比赛以1比1战平,阿里仍然被放在替补席上。赛后,阿里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耐人寻味的照片。

自那以后,阿里再也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媒体每次询问穆里尼奥关于阿里的情况,他都会回答阿里受伤了。那么,阿里真的受钢芯镀镍伤了吗?为什么他迟迟没有离开热刺呢?

答案是xuejiazl.org列维。

随着波切蒂诺加盟巴黎圣日尔曼,阿里加盟巴黎的传言越来越多。据说穆里尼奥已经同意在一月份将阿里租借到巴黎,但是列维并不同意。

热刺主席列维似乎并不希望这位中场球员离开。之前有报道称,列维愿意让阿里离开,但需要先找到一名替代者。最近,凯恩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受伤了,这更加影响了阿里的转会。

由于凯恩、洛塞尔索等球员的伤病,2a大学排名列维可能会阻止阿里离开。

去年夏三剑客奇迹登陆器天,也有消息称穆里尼奥想让恩东贝莱离队,但最终经过列维的调解,恩东贝莱留下,并重新赢得了穆里尼奥的信任。现在,这一幕似乎又在上演,主角换成了阿里。

离英超冬窗结束还有一天多的时间,阿里的未来仍是未知数,我们拭目以待。

Tags: 阿里 热刺
// 阿里是否受伤?为何迟迟未能离开热刺?(阿里为什么)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