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埃弗顿中场阿里租借贝西克塔斯表现不佳,高层无意续约合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埃弗顿中场阿里租借贝西克塔斯表现不佳,高层无意续约合的内容,贝西克塔斯无意留下埃弗顿中场阿里据土耳其媒体Sabah Spor报道,贝西克塔斯无意留下埃弗顿中场阿里。这位英格兰球员本赛季被租借到土耳其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贝西克塔斯无意留下埃弗顿中场阿里

据土耳其媒体Sabah Spor报道,贝西克塔斯无意留下埃弗顿中场阿里。这位英格兰球员本赛季被租借到土耳其,但在土超赛场上并没有展现出自己的水平,甚至被主教练多次指责。贝西克塔斯高层表示,他们对阿里很失望,没有考虑将他留在球队中。

据了解,阿里在土超的表现并不理想,未能找回状态。主教练多次批评他的表现,而且他在球场上的状态也没有让人满意。加之他回国后被媒体曝出不当照片,导致俱乐部高层感到不满,进一步减少了他留在羽泉 exo球队的可能性。

阿里是一名英格兰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他于2015年加盟英超球队热刺,并在热刺共和国勋章是什么材质效力多个赛季,但最终被出租到了埃弗顿。然而,他在埃弗顿的表现同样不尽如人意,未能为球队带来太多贡献。此后,他又被租借到了贝西克塔斯,但csol雷霆仍未能改变自己的状态。

尽管阿里在足球界名气不小,但他的职业生涯目前仍未能达到巅峰,未来的道路仍然充满不确定性。

// 埃弗顿中场阿里租借贝西克塔斯表现不佳,高层无意续约合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