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单车资讯 >> 正文

动感单车怎么选择才合适(怎样选动感单车)

新生活 动感单车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动感单车怎么选择才合适(怎样选动感单车)的内容,动感单车怎么选择才合适?动感单车在健身房的数量可以说是最多的,参与锻炼的人也很多。很多人想用动感单车减肥,因为其运动强度很大,燃脂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动感单车怎么选择才合适?动感单车在健身房的数量可以说是最多的,参与锻炼的人也很多。很多人想用动感单车减肥,因为其运动强度很大,燃脂快。所以不止是健身房,家庭选购健身器材也有很大一部分人选了动感单www.xuejiazl.org车。那么动感单车应该怎么选呢?动感单车的哪些意外惊喜让人们放弃了跑步机改选它的呢?

动感单车怎么选择才合适

  一、家用动感单车选购要领:  1、静音效果:家里运动最害怕的就是打扰到家人及邻居的休息。所以选购首要就是一款具有超静音效果的。即不打扰别人的休息也不会因为练习时的噪音影响自己的心情。  2、安全性:动感单车可以说是老少皆宜的运动健身器材。家里的老人和小孩要使用的话就必须考虑到动感单车的安全性如何。那我们可以通过看动感单车的材质的好坏及做工的精湛程度来确定。  3、方便收纳:家里的空间永远是有限的,不够用的。买一个像动感单车这样的大件回家,摆放就成了问题。所以我们一定要选择收纳方便的,这样即节省空间,又方便使用。

  4、显示面板:好的显示面板可以让我们准确掌握自己运动的时间、消耗的卡路里等,这样就不用担心盲目的运动,可以充分把握运动效果,制定合理的练习计划。

动感单车

  二、选动感单车不选跑步机的原因  1、运动强度的调节  大部分动感单车的阻力都是手动调节的,要达到怎样的运动强度完全靠自己的把握。也可以借助音乐节奏或训练视频来辅助达到训练效果。除了跑步机可以锻炼到的心肺功能和肌肉群,当你站着踩车时还可以同时训练核心肌群,三头肌,二头肌和背阔肌。  当然,运动强度如果没有得到持续的维持或提升,不管哪种器械都很难达到预期效果。  2、噪音对比

  动感单车在这方面可以说是完胜跑步机,特别是配备磁控阻力和皮带传动的型号,基本上是静音的。即使是羊毛毡或牛皮等摩擦阻力调节加链条式传动,噪音也远比跑步机小。

动感单车怎么选才合适

  3、适用人群  动感单车的适用人群:年轻人用得比较多,低负载状态下也可适用于处于身体恢复、静养状态下的调养人群;10公斤以上的大飞轮动感单车比较适合喜欢剧烈运动的青壮年男性。  跑步机的适用人群:比较适用于无腿部关节损伤的人群使用,体重超过80公斤的朋友也需适度适量、循序渐进(请选择减震性能好的机型、并穿上减震运动鞋)。  4、对关节的影响  相比跑步机,动感单车对关节的影响微乎其微,特别适合伤后恢复或避免运动损伤的用户使用。跑步机对关节和背部的冲击是巨大的,如果身上有伤,不建议频繁使用。机跑时也要特别注意保持身体平衡,否则容易摔倒受伤。  虽然动感单车更安全,但也要注意刹车时不能太急促,最好使用紧急制动按钮来刹停转动的惯性轮。  动感单车怎么选择才合适?首先我们再次肯定动感单车确实是很适合家用健身。在选择产品时首先也是最重要的考虑的就是安全性,建议大家选一些在健身行业经营多年屹立不倒的品牌,这样也方便售后服务。
// 动感单车怎么选择才合适(怎样选动感单车)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