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机资讯 >> 正文

椭圆机瘦大腿吗?

网络 椭圆机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椭圆机瘦大腿吗?的内容,如题,每次椭圆机有氧后大腿都会有点点发麻, 第二天醒来有时候还带一点点轻微的酸痛,这是不是意味着对大腿肌肉的削减很严重?长期进行会瘦腿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如题,每次椭圆机有氧后大腿都会有点点发麻, 第二天醒来有时候还带一点点轻微的酸痛,这是不是意味着对大腿肌肉的削减很严重?长期进行会瘦腿了?  个人觉得 椭圆机与跑步机相比 减少了膝盖的损伤 大腿发力也多了 应该会消耗脂肪的 不可以坐下对比量下大腿围然后1个星期后再量下 看看有没有效果  减脂是先减内脏脂肪,再减体表脂肪,局部脂肪减少也是建立在整理脂肪减少的基础上的,如果想减腿,可针对性的做些腿部塑性的器械动作,帮助减脂和塑性,同时加强有氧运动,椭圆机不错,但需要进行变速训练,效果更好,另外,饮食需要坚持少油少盐的原则,晚饭基本不涉及碳水化合物,祝你成功!
// 椭圆机瘦大腿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