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机资讯 >> 正文

椭圆机消耗的热量【卡路里】有多少?【专业解答】

网络 椭圆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椭圆机消耗的热量【卡路里】有多少?【专业解答】的内容,前言椭圆机消耗多少热量(卡路里)?这个问题反映出了减脂的急迫心理:想要对比一下各种有氧器材的消耗卡路里; 为选择适合自己的有氧训练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前言

椭圆机消耗多少热量(卡路里)?这个问题反映出了减脂的急迫心理:

想要对比一下各种有氧器材的消耗卡路里;

为选择适合自己的有氧训练器材做决策(即跑步机,动感单车,椭圆机);

想要根据具体的消耗卡路里数据做减脂计划。

健身器材上显示的卡路里数据,其实是根据阻力和机器的型号进行的估算数据。因此不同的品牌,不同型号的椭圆机,他们的数据是不太一样的。但是这个问题我们还是可以去大概的讨论一下,本文站长节选了部分平台网友的回答,给大家提供一定的参考。

椭圆机选购咨询

点击咨询站长

整理常见问答

案例1:为什么椭圆机阻力增加,消耗卡路里不变?

小弟前阵子买了一台椭圆机回家,自此每天都保持运动90-100分钟, 但是昨天刚发现, 当我运动强度挂一档的时候,消耗卡路里大约一个小时600卡,但是当我运动强度挂四档的时候,跑一个小时消耗的也是600卡,郁闷了哭泣哭泣,费了很大力气坚持下来,结果消耗的却一样。 怎么回事?

回答:

不要执着于这些数据了,都不准的,我咨询过专业人士,这些都跟机器的设置和计算公式有关。你不必看这些数据,

减肥关键还是控制好心率和保持一定的运动时间,这才是关键。

案例2:同样一小时锻炼,跑步机为什么比椭圆机消耗热量少,但是更累?

我工作日每天都下了班去健身房,一直都踩椭圆机,最近也换换运动,开始在跑步机上快走,结果我发现,都是一个小时的运动,跑步机才显示消耗330大卡热量,椭圆机就有450大卡呢?感觉累个半死,居然消耗还没椭圆机轻松踩踩消耗得多。可是为啥椭圆机一点也不累,快走就很累咧?

回答:

机器上面显示的只是一个跟速度成正比的大概数字,不是很准确的。消耗的热量跟体重、运动方式什么都有直接关系的;比如在跑步机上同样速度慢跑或者快走,显示消耗的卡路里是一样的,但是明显慢跑比快走消耗大。

案例3:椭圆机显示的卡路里消耗有没有参考价值?

刚买的椭圆机是11公斤飞轮32档电池控,我把阻力调到27,均速17公里左右,运动40分钟显示消耗1500多卡,如果是真的当然很高兴,但在网上查好像都说是消耗几百卡路里,没有跑步机高,请问这些数值有没有参考价值?

回答:

卡路里的计算涉及到年龄,性别,身高,体重,基础代谢率,心率,时间,距离,等等,最终还要乘一个系数。不论是健身器材,还是心率手表,都不能获得所有变量的数据,所以仪表厂一般用“假设”。首先假设你是男性,假设基础代谢率为160,假设年龄是30,假设……可想而知,计算结果是多么粗略。另外,椭圆机涉及到档位和转速的匹配,这个没有统一的计算方法,纯粹靠仪表厂“尽情发挥”。所以,卡路里的消耗,“参考”即可,切勿当真。

有氧健身器材热量消耗对比

热量消耗对比:跑步机>动感单车>椭圆机

跑步机:

全身有氧运动,热量消耗比较大,比较利于快速的减脂,不足之处是对膝盖压力较大,会有一定噪音,跑带带动人运动,安全性不如椭圆机。

动感单车:

侧重的是下肢的训练,热量消耗也比较大,利于快速瘦腿,不足之处是对膝盖有一定损伤,太剧烈运动,安全性不如椭圆机。

椭圆机:

全身有氧运动,适合减脂,瘦腿,提臀,对膝盖压力最小,安全性最好,不足之处是,减脂的速度比较慢,单次使用热量消耗比较少。

椭圆机,跑步机,动感单车热量消耗对比

不同人群选购建议

大体重的胖人

适合选择椭圆机,椭圆机不伤膝盖,安全性好,全身有氧运动减脂,适合胖人。

参考阅读

大承重椭圆机推荐

想快速减肥

适合选择跑步机,跑步机的热量消耗最大,适合在短时间内容快速减脂。

老年人小孩子

适合选择椭圆机,主要考虑安全性

瘦腿为主的年轻人

适合选择动感单车,侧重腿部锻炼

减脂练翘臀

适合选择椭圆机,椭圆机能很好的锻炼到臀部和大腿后侧肌肉群,利于提臀瘦大腿,比较适合女性用户练健美身材。

参考阅读

椭圆机提臀正确的方法

// 椭圆机消耗的热量【卡路里】有多少?【专业解答】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