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机资讯 >> 正文

使用椭圆机运动的正确姿势

网络 椭圆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使用椭圆机运动的正确姿势的内容,前言用椭圆机健身,有很多好处,例如:使用安全,减脂不伤膝,静音,全身减脂,提臀,瘦大腿。这些好处也让椭圆机成为适用人群最广的有氧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前言

用椭圆机健身,有很多好处,例如:使用安全,减脂不伤膝,静音,全身减脂,提臀,瘦大腿。这些好处也让椭圆机成为适用人群最广的有氧健身器材,买一台椭圆机摆在家中,一家老小各种体型的人都能使用。但是基本上所有的器材在使用的时候,都要讲究姿势的正确。

姿势不对,越练越废,这句话是真的。错误的姿势使用椭圆机,时间长了,不仅不能达到健身的效果,反而会让身体有点不舒适,甚至体型变得不好。

所以椭圆机正确的使用姿势是非常重要的。

椭圆机选购咨询

点击咨询站长

常见错误姿势

几种常见错误姿势

错误姿势1:

含胸驼背

错误姿势2:

腹部核心不收紧

错误姿势3:

膝盖内扣

错误姿势4:

脚后跟过度太高

错误姿势5:

发力在小腿或膝盖处

错误姿势造成的后果

不良后果1:

小腿肌肉变粗,变硬

不良后果2:

减脂效果差

不良后果3:

膝盖疼,脚踝疼

不良后果4:

练不到臀部曲线

椭圆机错误姿势纠正图解

椭圆机错误姿势纠正图解2

正确的使用姿势

1.目视前方,腰背打直2.脚尖顶着踏板位置,防止运动中打滑,左右脚踏板位置要保持在踏板相同位置3.膝盖正对前方,膝盖不要内扣或外摆4.双手握住扶手,无需紧握,只需保持平衡5.腹部收紧,通过腹部的张力稳住腰和骨盆,从而避免身体左右摇摆。6.臀部整体向后方倾斜(类似往后坐的姿势),感受臀部和大腿后侧发力。感觉屁股肌肉在锁紧。带动腿部发力7.最大化减少在膝关节上的注意力,膝关节的屈伸只是配合重心的稳定,而不是伸膝8.脚部着力点为后脚跟,并且最好是偏脚内侧。在整个过程中,脚后跟不要抬起。

椭圆机减脂正确的姿势图解

椭圆机练翘臀瘦大腿正确姿势图解

// 使用椭圆机运动的正确姿势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