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机资讯 >> 正文

几百和几千椭圆机的区别

网络 椭圆机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几百和几千椭圆机的区别的内容,椭圆机的价格跨度从几百到几千上万,产品很多,如果花1000就能买到质量不错的椭圆机,谁会用2000去买?大家都希望花最少的银子买个不错的椭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椭圆机的价格跨度从几百到几千上万,产品很多,如果花1000就能买到质量不错的椭圆机,谁会用2000去买?大家都希望花最少的银子买个不错的椭圆机,但市场经济下这种事情很难发生,椭圆机贵在哪里,几百和几千的椭圆机又有什么区别,我们一起探讨下。

几百和几千椭圆机的区别

1、结构不同

不同价位的椭圆机最明显的区别就在于结构上的不一样,这个我们通过外观就能非常直接的鉴别出来,具体表现为飞轮放在前面和飞轮放在后面。

飞轮放在前面为前置椭圆机,飞轮放在后面为后置椭圆机。就家用椭圆机而言:前置的一定比后置的好!

理由如下:

家用前置椭圆机的机械结构复杂程度远远高于后置,造价成本高,一般用在高档椭圆机上。

前置椭圆机有轨道承载人体的重量,使用起来稳定感和发力时的连续性都会比较真实,脚部感觉会很好。

后置椭圆机也就是商用椭圆机的阉割缩小版,相对而言,机器结构更简单。

后置椭圆机飞轮在最后方,相对前置而言,使用起来会有一种漂浮感,脚部感受不友好。

后置飞轮的椭圆机一般来说步幅比前置飞轮椭圆机小,我们可以把它们叫做小椭圆机,但是小椭圆机也是可以满足多种身高的,在占地面积上也稍小一些,对于居住面积有限的家庭更有优势,价格上来说也更便宜。但是相对前置椭圆机来说没有什么体验性。

简而言之,就长期体验角度考虑,前置椭圆机优于后置椭圆机。

2、飞轮重量

飞轮重量是购买椭圆机的主要标准之一,相当的重要。

不仅仅体现在重量上,随着飞轮重量的增加,椭圆机的体积、尺寸还有曲柄结构等也发生了变化。任何品牌,8KG和12KG飞轮重量的机器是完全不同的。

飞轮的重量虽说越大越好,但具体还因人而已!更不能用飞轮重量的大小,来评判机器的品质。因为很多品牌就是在飞轮质量里面做文章,飞轮质量重,就误认为这台机器好,这是错的。

椭圆机飞轮重量低于5kg踩起来会感觉很漂,8kg以下的飞轮很难满足绝大部分人需求。

8kg-12kg的飞轮,大都是前置飞轮,作为中端椭圆机的标志,能满足绝大多家庭用户,并且这类椭圆机能达到快速燃脂,较为适合大部分人群使用。

12kg以上的飞轮,一般在健身房常见,商用机的评判标准。

不过在飞轮上也是商家最容易虚标成分的地方,比如曾今就有号称“美国品牌”(国内代工)的10KG椭圆机,结果在亚马逊被爆出同款真实数据仅仅只有7KG!

这种一般用户很难察觉。因此,净重也是参考飞轮依据的存在。

简而言之,飞轮越大,椭圆机越重,也就越稳,锻炼效果肯定要好不少。

3.阻力调节方式

椭圆机阻力调节

现在的椭圆机大部分都采用磁控技术来调节阻力,是依靠飞轮的惯性和磁阻力来控制力道与运动节奏。

通过磁控技术来调节阻力的椭圆机的好处就是能够有效减少零件之间的摩擦,从而避免噪音过大等优点。

但是几百元的椭圆机阻力调节基本为手动调节,这也是成本所在。

4.多少钱的椭圆机好

考虑到品质问题,家用椭圆机价位一般在2.5K~6k之间就差不多够用了,因为家用的使用频率不会太高,一般一周锻炼4-5次算多了,也没必要追求太过昂贵的椭圆机。

其中3000左右的基本是常规的椭圆机。

飞轮重量够,一般是7KG以上,可以保证运动效果;

前置飞轮椭圆机一般步幅较大,符合多种身高人的使用需求;

所以,对于大众使用者来说,3000元价位的椭圆机就已经足够使用了。当然,一分价钱一分货,如果预算允许,当然是高端的好。12kg飞轮,51CM步距,32段电磁阻力调节,手动坡度调节,净重达69KG,配置强劲,性价比高

我们建议:几百元的椭圆机比较适合家中空间实在有限的家庭,确实不占什么位置,但是锻炼效果要比常规椭圆机打折扣,这是肯定的。所以建议家中空间足够的话,最好选择常规款的椭圆机。

Tags: 椭圆机
// 几百和几千椭圆机的区别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