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机资讯 >> 正文

动感单车和椭圆机哪个减肥好

网络 椭圆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动感单车和椭圆机哪个减肥好的内容,前言椭圆机和动感单车哪个减肥好?我们可以从3个角度分析这2种器材:减肥的速度,减肥后体型的效果,运动损伤。 减肥速度动感单车的减肥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前言

椭圆机和动感单车哪个减肥好?我们可以从3个角度分析这2种器材:

减肥的速度,减肥后体型的效果,运动损伤。

减肥速度

动感单车的减肥速度会比椭圆机快一些

,因为动感单车练起来是快节奏,高强度有氧运动,而椭圆机相对比较平缓一些,当然长时间坚持下去,2种器材都能有效减肥。

减肥后体型效果

长时间坚持使用,

椭圆机练出来的体型效果比动感单车的好

,因为椭圆机手脚并用,全身都能得到很好的锻炼,可以练出匀称健美的身材,而动感单车主要是下肢训练,上半身基本不动,所以可能腿练细了,肚子还是大,腰还是粗。

减肥过程身体损伤程度

椭圆机对身体的损伤比动感单车更小

,椭圆机不伤膝盖,也不会像动感单车那样不留神被飞轮惯性带动扭伤脚。

椭圆机选购咨询

点击咨询站长

椭圆机和动感单车综合对比

锻炼的部位:

椭圆机全身锻炼,动感单车侧重下肢。

热量的消耗:

动感单车更大

减肥的速度:

动感单车更快

膝盖损伤度:

动感单车更大

安全性:

椭圆机更安全

占地面积:

动感单车更小

椭圆机和动感单车对比

椭圆机和动感单车的优缺点

椭圆机优缺点

全身运动运动较平缓静音效果好不伤膝盖安全性更高适用人群更广价格稍贵一些前置飞轮椭圆机占地面积较大

动感单车优缺点

上肢不参与运动(减肥范围小)运动较剧烈静音效果好占地面积小容易运动损伤长时间裆部或臀部不舒适价格更实惠适合年轻人

椭圆机和动感单车选哪个?

1.体重太大的胖人

体重较大的胖人,膝盖的压力比较大,那么选择椭圆机比跑步机和动感单车要好,椭圆机对膝盖压力最小。

2.想快速瘦腿的人

想要快速瘦腿的人,选择动感单车更有针对性,动感单车主要针对腿部训练,热量的消耗还是挺多,运动强度也挺大。

3.老年人小孩子

老年人和小孩子使用,选择椭圆机更加合适,主要原因是椭圆机使用更加安全。

4.全身减脂提臀塑形的人

全身减脂,不管选跑步机或椭圆机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再加上一个提臀瘦腿,那么选择椭圆机更加合适,这也是女性更加喜欢椭圆机的原因。

// 动感单车和椭圆机哪个减肥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