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机资讯 >> 正文

该选用多大飞轮装置的椭圆机?

网络 椭圆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该选用多大飞轮装置的椭圆机?的内容,前言本文标题该选用多大飞轮装置的椭圆机,更加明确点来说,选择椭圆机飞轮重量选多重的比较好 ,所以本文的逻辑是。1 椭圆机飞轮的作用 2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前言

本文标题“该选用多大飞轮装置的椭圆机”,

更加明确点来说,选择椭圆机飞轮重量选多重的比较好

,所以本文的逻辑是。

1.椭圆机飞轮的作用

2.选多大(多少公斤)飞轮合适

椭圆机大飞轮与小飞轮

椭圆机选购咨询

点击咨询站长

1.椭圆机飞轮的作用

椭圆机飞轮主要作用

椭圆机飞轮重量大小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惯性和阻力,进而影响着运动效果(阻力)和流畅的运动体验(惯性)

椭圆机的阻力

椭圆机阻力大小一定程度上决定着运动的强度高低,进而影响到瘦身或增肌的效果。

椭圆机的阻力靠什么?

很多人认为椭圆机的飞轮重量不够,阻力就没办法达到,其实椭圆机运动阻力强度是依靠2方面控制:

1、磁控系统(手动磁控,电磁控,自发电磁控)

2、飞轮重量

椭圆机飞轮惯性:

飞轮惯性主要由飞轮的重量决定,如果惯性太大,难以控制,惯性太小,没啥流畅的感觉。

备注:

椭圆机飞轮重量太大不行,太小了也不行,最重要是适中恰当,所以你看进口中高端椭圆机的飞轮重量总是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再配上磁控系统的阻力。达到运动体验的顺畅性、安全性和运动效果的最佳状况。

2.选多大飞轮合适

小于5公斤:

【辅助级别】:

一般都是小型椭圆机或迷你椭圆机,价格大部分在1000元左右,简单使用也可以,但是期望值不要太高,这种飞轮重量小,惯性不足,找不到那种顺畅感受,比较适合体型较小者或者女性用户简单辅助减脂使用。

5-6公斤左右:

【养生级别】:

踩起来体验轻松畅快一些,惯性和阻力够用,减脂不粗腿,这个飞轮重量对应的运动强度,会让你比较容易适应,每天轻轻的练一会儿,你选这个重量范围让你能舒服的长期坚持椭圆机运动。

7-12公斤左右:

【燃脂级别】:

有足够的惯性和阻力,既能达到强劲的运动强度,让你能充分体会酣畅淋漓的感觉。又不会在运动刚开始的时候,让你觉得惯性阻力太大而放弃。能根据运动的过程和身体的状况,很好的控制有氧减脂与无氧塑型

13公斤以上:

【挑战级别】:

飞轮重,惯性大,阻力大,运动强度也要比较大,一般初学者或女性选择这个重量范围,刚开始会比较有难度。体能难以跟得上。深度专业的健身用户,增肌塑型适合选择这个范围。

椭圆机飞轮重量的选择标准

居家使用推荐选择重量范围

5-6公斤

7-12公斤

// 该选用多大飞轮装置的椭圆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