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机资讯 >> 正文

适合高身高的人的跑步机

网络 椭圆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适合高身高的人的跑步机的内容,最近,有几个网友说他们比较高,问我有没有适合高个子的跑步机,今天让我们看看什么跑步机适合高个子的人?跑步机操作面板高度分析据我对目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最近,有几个网友说他们比较高,问我有没有适合高个子的跑步机,今天让我们看看什么跑步机适合高个子的人?

个高人使用的跑步机

跑步机操作面板高度分析

据我对目前跑步机操作面板高度的理解,一般在1.2至1.5米之间的高度越来越多。但也有个别跑步机的操作面板高度可达1.6米左右。就中国人的总体高度而言,把手放在1.4米是最舒适的条件。

如果高度超过1.8米,那么1.6左右的手最舒服。如果你身高超过1.8米,手应该放在1.7米是最舒适的,国产跑步机操作面板的高度很难达到这个高度,只有进口的跑步机是如此之高。例如F63跑步机,它的操作面板高度可以达到1.7左右,与国产跑步机相比是非常明显的。

根据上面的分析,身高通常在1.8米以上。身高超过1.8米的人想要使用跑步机,至少国内的跑步机没有选择余地。如果你想使用,只能选择进口的跑步机。这并不是说国产跑步机不好。但国产跑步机的许多品牌的面板高度不能满足这一要求,下面的跑步机是许多高个子朋友的首选。

速尔F63跑步机展示图

// 适合高身高的人的跑步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