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机资讯 >> 正文

跑步机和椭圆机应该买哪个?

网络 椭圆机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跑步机和椭圆机应该买哪个?的内容,跑步机和椭圆机都是家庭常见的健身器材,有些伙伴犹豫不知道该买椭圆机还是跑步机,也有人想知道跑步机和椭圆机哪种减肥效果好,针对这两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跑步机和椭圆机都是家庭常见的健身器材,有些伙伴犹豫不知道该买椭圆机还是跑步机,也有人想知道跑步机和椭圆机哪种减肥效果好,针对这两种健身器材我们逐个分析下都有什么优缺点,看看哪个更适合你。

跑步机和椭圆机哪个更适合你

1、占地

买健身器材前我们或许都要想清楚要放哪里,位置够不够,以爱康品牌为例,一款普通的跑步机占地面积大约在188*94CM,椭圆机占地面积大约在175*65CM,也就是说无论跑步机还是椭圆机,都要准备一块长2米宽1米的地方放置。

2、锻炼效果

锻炼效果是大部分人想搞清楚的地方,特别是没有特殊爱好,只想普通健健身的人群,不知道该买哪个。

跑步机提供了广泛的选择速度,坡度,使用者在跑步机上熟悉并模拟自然的运动散步,慢跑或快跑。通过对运动强度进行变化,慢速散步搭配健走和慢跑,您将从跑步机锻炼中获得更多的好处,使你的身体会燃烧卡路里率较高,帮助加强你的骨骼和肌肉。

椭圆机是让你的身体模仿跑步动作,尤其是现在多数椭圆机都配有可移动的手柄,让你可以同时锻炼你的上半身和下半身,而不会导致出现在跑步机上关节的剧烈冲击。在一台跑步机,调节坡度和速度会导致强度特殊的变化,而椭圆机是通过调节踩踏的阻力。
一项研究由美国威斯康星医学院发现跑步在跑步机上的热量平均一小时是705到866。相比之下,使用椭圆机一小时能燃烧大约773卡路里的热量,基于这些和其他类似的研究中,跑步机可以具有在燃烧卡路里略有优势,虽然异常常量被认为是可以忽略不计,在减少脂肪,增加有氧能力方面,跑步机确实更胜一筹。

3、优劣势

虽然普遍认为跑步会损伤膝关节,但是您要知道,在跑步机上跑步比在坚硬的路面上跑步对关节更好。您可以通过增加坡度来控制难度,而且有些高级器械甚至还能模拟自定义比赛环境。缺点是,跑步机会导致敏捷性丧失,因为跑步机无法模拟现实生活中人在不平坦地面上跑步的情况。另外,跑步机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噪音较大。

椭圆机做椭圆形运动,相比于在跑步机上跑步,它对关节施加的压力更小,是一种更加优良、更加安全的选择,事实上,圆形运动有助于提供出色的膝盖活动范围、髋关节弯曲和扩展。它对臀肌的锻炼优于跑步机,结合负重锻炼时,可改善骨骼强度,预防骨质疏松症。如果您使用的椭圆机可以改变坡度,您将可以锻炼各个腿部肌肉,当然有些较为便宜的椭圆机不能改变坡度。噪音方面明显要低于跑步机。

建议

椭圆机最早是专门针对康复训练者使用的一款器材,后来才逐渐演变成健身器材,相对于跑步运动强度较为缓和,因为椭圆形踏板悬浮离开地面它们缺乏“负重效应”运行时,负重练习强化骨骼和肌肉,对老年人预防骨质疏松症尤为重要,特别是有关节炎的群体,此时在路面上运动就不太合适了,相比于路面反而跑步机更加有用,椭圆机则更好,所以椭圆机对于有关节炎症、老年人或者体重大于200斤的使用者更为合适。

跑步机是最受欢迎的运动器材之一,使用人群广泛,用的人也很多,可以在天气恶劣而无法外出跑步时达到您的每日目标。如果你没有明确的目标,不知道该选跑步机还是椭圆机的话,我建议你选跑步机就好了。

// 跑步机和椭圆机应该买哪个?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