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机资讯 >> 正文

PRECOR必确椭圆机怎么样?【百科详解】(precor椭圆机怎么开)

网络 椭圆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PRECOR必确椭圆机怎么样?【百科详解】(precor椭圆机怎么开)的内容,品牌简介品牌收录于:进口商用椭圆机品牌查看品牌信息必确(PRE& 120;& 117;& 101;& 106;& 105;& 97;& 122;& 108;& 46;& 111;& 114;& 103;C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品牌简介

必确椭圆机logo

品牌收录于:进口商用椭圆机品牌

查看

品牌信息

必确(PRExuejiazl.orgCOR)是美国商用健身器材品牌,必确以其椭圆机产品出名(使用体验好,方便维修,及其耐用,承重大),必确椭圆机定位豪华商用。必确椭圆机目前在售均为美国原装进口,必确椭圆机更多的用于商业机构(健身房、豪华酒店等)。
品牌国籍:美国
品牌主营:椭圆机、必确跑步机、AMT多功能一体机、力量设备、健身车
选购建议:站长严志认为如果预算充沛的话选必确家用或用于健身工作室,那将会得到一流的健身体验,也能衬托居室的豪华品味。非常耐用,也非常方便维护。

官方旗舰店地址

天猫必确椭圆机logo

必确旗舰店(天猫)

品牌品质定位:商用豪华

进店

京东必确椭圆机logo

必确旗舰店(京东)

品牌品质定位:商用豪华

进店

必确豪华商用椭圆机

必确椭圆机为什么全是后置?

商用豪华后置飞轮椭圆机和家用1-2千元的后置飞轮是有本质区别的,就拿必确来说,虽然是飞轮后置,但是机器前端是有运动滑轨设计的,从机械原理上扩充了普通后置步幅的局限,这和几千元家用后置有本质区别。而必确这样做的主要目的,我想主要还是方便商用场所,高频率使用的维护。小问题维护非常的方便。

必确椭圆机为什么那么贵?

其实这个问题回答起来也不用太复杂,必确本身定位就是豪华商用机型,功能上能满足更大体型人士,更高频率使用,品牌和外观角度看能体现场所的高档,从机器的维护角度上来说结构非常利于维修,从人体工学设计上来说运动体验非常舒适,从智能化来说,控制和测算很精确。

必确椭圆机EFX5.25

必确椭圆机EFX5.25

必确椭圆机EFX5.25

配置参数

训练程序:8个
控制台:5英寸lcd
承重:125kg
净重:83kg
阻力:电磁控16档
心率监测:扶手触摸/遥感
坡度调节:专利电动坡度15°-2
电压:220v
尺寸:长193cm*宽74cm*高157cm

必确椭圆机EFX447

必确椭圆机EFX447

必确椭圆机EFX447

配置参数

训练程序:23个+16个自定义模式
控制台:7英寸高对比度液晶屏
承重:159kg(☆)
净重:109kg(☆)
阻力:电磁控20档(☆)
心率监测:扶手触摸/遥感
坡度调节:专利电动坡度15°-40°(☆)
电压:120v
USB接口:有
尺寸:长213cm*宽79cm*高171cm

// PRECOR必确椭圆机怎么样?【百科详解】(precor椭圆机怎么开)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