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机资讯 >> 正文

泰诺健椭圆机怎么样?【百科详解】(椭圆机的减肥效果怎么

网络 椭圆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泰诺健椭圆机怎么样?【百科详解】(椭圆机的减肥效果怎么的内容,品牌简介品牌收录于:进口商用椭圆机品牌查看品牌信息泰诺健TECHNOGYM是原装进口意大利健身器材品牌,欧洲上市公司,泰诺健成立于1983年,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品牌简介

TECHNOGYM泰诺健椭圆机logo

品牌收录于:进口商用椭圆机品牌

查看

品牌信息

泰诺健TECHNOGYM是原装进口意大利健身器材品牌,欧洲上市公司,泰诺健成立于1983年,泰诺健定位豪华商用健身器材。欧洲顶尖赛事最知名的运动器材供应商,欧洲高端市场的占有率很高,欧洲的专业运动员大多数使用的都是泰诺健。
泰诺健椭圆机定位顶尖豪华商用型,泰诺健椭圆机型号并不多,极简、节制、奢华,是泰诺健椭圆机的特点。
品牌国籍:意大利
品牌主营:跑步机、椭圆机、健身小器械
视觉搭配:更加适合北欧极简风格的室内搭配。
选购建议:与其说泰诺健椭圆机是一个健身器材,还不如说他是一件奢侈品,外观的极简奢华设计,大数据云存储等内外兼修,当然也要配套奢侈的场合空间才能体现效果,一般购买的都是豪华游艇,健身训练中心等顶尖级xuejiazl.org场所。
排除泰诺健的奢华视觉设计(其实一般设计场所还真不好搭配),站长严志站在商用椭圆机的体验舒适性和维修保养便利性等比较实用的角度分析,一般家用或健身房采购更加推荐的是必确椭圆机。美国产品特点是设计更加大气好搭配,功能上也更加务实。
同品质品牌:
必确椭圆机
力健椭圆机
傲克椭圆机

官方旗舰店地

天猫泰诺健椭圆机logo

泰诺健官方旗舰店(京东)

品牌品质定位:商用豪华

进店

泰诺健豪华商用椭圆机

泰诺健后置飞轮椭圆机

泰诺健2款椭圆机采用的都是后置飞轮,商用豪华后置飞轮椭圆机和普通的家用后置飞轮是有本质区别的,有很多朋友选购家用几千元的后置飞轮出现步幅不够,运动轨迹不是椭圆形,运动上下卡顿不流畅等问题,继而出现膝盖不舒适,步伐迈不开,这些问题在泰诺健大型商用后置飞轮上都不会出现,因为从机械结构上看,家用和商用后置椭圆机,机械原理并不一样。

泰诺健意式奢华商用椭圆机列表

泰诺健椭圆机Excite Live  Synchro

泰诺健Excite Live Synchro(商用椭圆机)

泰诺健椭圆机CROSS PERSONAL

泰诺健CROSS-PERSONAL(商用椭圆机)

品牌扩展

顶尖奢华健身器材,往往都是技术和设计完美结合的产物,泰诺健同样也是多项健身器材技术的突破,现在很多健身器材能实现根据心率自动设置锻炼强度的CPR(恒定脉冲速度)技术,最早就是泰诺健于1990年的专利突破。

泰诺健椭圆机效果图

泰诺健不仅仅是健身器材研发供应商,更是体育运动的研究机构,推动健康运动的科学方式。
泰诺健创建wellness系统,能够通过可穿戴设备的研发设计,实现跟踪用户训练方案和训练数据,突破运动员身体数据的科学掌控。

泰诺健椭圆机智能化

当下泰诺健紧跟大数据时代的发展,建立大数据云平台mywellness,并和专业的研究中心合作研发,实现全世界任何一台泰诺健健身器材数据、健身方案和内容同步,旨在让运动的效率更加科学可控。

// 泰诺健椭圆机怎么样?【百科详解】(椭圆机的减肥效果怎么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