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机资讯 >> 正文

椭圆机自发电、手动磁控、电磁控的区别(椭圆机电动磁控和

网络 椭圆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椭圆机自发电、手动磁控、电磁控的区别(椭圆机电动磁控和的内容,问答提问:自发电椭圆机、手动磁控椭圆机、电磁控椭圆机这3种有什么区别?回答:这3种椭圆机其实说的是3种阻力调节方式。他们之间的区别如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问答

提问:

自发电椭圆机、手动磁控椭圆机、电磁控椭圆机这3种有什么区别?

回答:

这3种椭圆机其实说的是3种阻力调节方式。他们之间的区别如下:
1.手动磁控椭圆机:阻力模式是永磁铁的磁力产生阻力,调节椭圆机阻力。
2.电磁控椭圆机:阻力模式是椭圆机通电后,阻力系统是电磁铁的磁力产生阻力,调节椭圆机阻力
3.自发电椭圆机:自发电椭圆机说白了,其实也算是电磁控椭圆机的一种,只是自发电椭圆机不用插电源线,它自身会有发电系统,人踩上去运动,这个椭圆机就相当于一台小型发电机了,把人体的动能转化为电能,电能让自发电的电磁铁产生磁力,然后就能控制阻力了
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说是2种阻力调节方式:永磁铁磁力控制阻力(手动磁控),电磁铁磁力控制阻力(电磁控或自发电磁控)。

椭圆机手动磁控、电磁控、自发电磁控
上图中有旋转按钮的多为手动磁控;面板控制的多为电磁控或自发电磁控

手动磁控和电磁控哪个好

电磁控椭圆机和手动磁控的主要区别:就在于一个是通电后的电磁铁产生磁控阻力,一个是永磁铁产生的磁控阻力。
电磁控椭圆机优缺点

优点:磁力更加稳定,均匀,顺畅,可选的档位更多,长期使用磁力均衡
缺点:需要接电源线,电线对摆放位置有一定的约束。价格相对手动磁控要贵一些

手动磁控椭圆机优缺点

优点:不需要接电源线,价格更便宜
缺点:磁力长期使用肯定不如电磁控那么稳定,设置的阻力档位也没有电磁控那么多。

大部分中高端椭圆机都是电磁控或者是自发电磁控,磁力稳定也是运动体验好的一种体现。
所以预算充足,考虑较长时间使用,尽量选择电磁控椭圆机

手动磁控椭圆机原理

手动磁控椭圆机的阻力调节,比较通俗易懂的原理:就是一块永磁铁(你就把他想象成吸铁石)和飞轮轴之间产生的磁力变化。
手动磁控椭圆机设置阻力大小,其实就是调节永磁铁和飞轮轴的距离远近,从而控制磁阻力大小。
当飞轮轴和永磁铁更靠近,磁场变强,飞轮运转就需要更强的驱动力(也就是椭圆机阻力调大了)
当飞轮轴和永磁铁的距离远,磁场变弱,飞轮运转就更加省力(也就是椭圆机阻力调小了)

手动磁控按钮特点

手动磁控椭圆机,阻力调节,一般是通过机器上旋转按钮实现阻力调节。

手动磁控椭圆机调节按钮
上图中有旋转按钮的多为手动磁控

电磁控椭圆机原理

通电后的椭圆机,电磁铁产生了磁力,电磁控椭圆机的阻力调节,基本原理可以这样理解:一块电磁铁和飞轮轴之间产生的磁力变化。
改变电磁控椭圆机阻力,其实就是调节电磁铁和飞轮轴之间的距离
设置大阻力:也就是把飞轮轴和电磁铁靠的更近,这时飞轮轴和电磁铁之间的磁力更强
设置小阻力:也就是把飞轮轴和电磁铁靠的远一些,这时飞轮轴和电磁铁之间的磁力变弱

电磁控面板按键特点

电磁控椭圆机,阻力调节,一般是通过机器面板上的按键实现阻力调节。

电磁控椭圆机面板阻力调节
上图中面板按键调节阻力多为电磁控

备注说明:

电磁控椭圆机不通电也是可以使用的,但是不能设置阻力大小。

自发电磁控椭圆机原理

自发电椭圆机说白了,其实也算是电磁控椭圆机的一种,只是自发电椭圆机不用插电源线,它自身会有发电系统,人踩上去运动,这个椭圆机就相当于一台小型发电机了,把人体的动能转化为电能,电能让自发电的电磁铁产生磁力,然后就能控制阻力了。



自发电磁控面板按键特点

自发电磁控椭圆机,阻力调节,一般也是通过机器面板上的按键实现阻力调节。

自发电椭圆机面板阻力调节
上图为自发电面板按键调节阻力

自发电椭圆机推荐

自发电椭圆机推荐,不插电黑科技

// 椭圆机自发电、手动磁控、电磁控的区别(椭圆机电动磁控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