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机资讯 >> 正文

椭圆机或动感单车:哪一种适合您?(椭圆机和动感单车有什

新生活 椭圆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椭圆机或动感单车:哪一种适合您?(椭圆机和动感单车有什的内容,椭圆机或动感单车:哪一种适合您?您是否对椭圆机和动感单车的选择感到困惑?如果是,那么您来对地方了。选择和了解哪种机器在帮助您保持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椭圆机或动感单车:哪一种适合您?您是否对椭圆机和动感单车的选择感到困惑?如果是,那么您来对地方了。选择和了解哪种机器在帮助您保持健康、减肥和锻炼肌肉方面更有效并不容易。本文将帮助您了解这两种有氧运动器械的功能及其提供的好处,以便您做出正确的选择!  1.保持健康:  在提高您的耐力和整体健康方面,动感单车和椭圆机都很棒。这些机器锻炼您的心血管系统,有助于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和高血压的风险。  这些机器提供的锻炼被认为是无冲击的,而慢跑或跑步是高冲击的锻炼。这使得这些机器成为遇到关节或膝关节问题的人的绝佳选择,因为它们对关节和肌肉施加的压力较小。

  在保持健康方面,这两款机器都获胜。对于老年人或有膝盖问题的人,我们建议使用固定自行车。原因是,交叉训练器要求稍高一些,因为它涉及整个身体,而自行车是静止的,只需要下半身的参与。

椭圆机

  2.调整肌肉:  当谈到调整你的肌肉时,这两种机器都做得很好。请记住,这些有氧运动器械不适用于健美运动。让我们看看这些机器可以帮助调整的确切身体部位。 &www.xuejiazl.org emsp;椭圆机——它可以锻炼你下半身和上半身所有肌肉的 80%。锻炼可以针对特定的肌肉群进行定制。要锻炼您的胸部、手臂和肩部,请握住把手并来回抽动把手。当你在踏板上移动你的脚时,你会锻炼你的下半身。要瞄准臀部,只需增加阻力即可。通过松开手柄,您可以锻炼您的腹部并调整您的躯干。

  动感单它侧重于下半身,例如大腿和小腿。您可以通过收缩腹部肌肉并紧紧握住车把来锻炼腹肌。要锻炼臀大肌,您需要增加机器的阻力,并通过站起来从马鞍上出来来兜售。

动感单车

  3.减肥:  在减肥方面,动感单车和椭圆机都可以完成工作。然而,椭圆交叉训练机将比自行车多燃烧 15% 的卡路里。原因是,交叉训练器可以进行完整的身体锻炼。请记住,两台机器上燃烧的卡路里取决于锻炼的持续时间和锻炼的强度。  在固定自行车上锻炼一小时将燃烧大约 4www.xuejiazl.org50 到 750 卡路里的热量。然而,在椭圆交叉训练机上进行一小时的锻炼会燃烧大约 455 到 830 卡路里的热量。交叉训练器在燃烧卡路里方面胜过自行车。然而,这并不是一个巨大的差异,如果你坚持不懈地锻炼,你可以通过固定自行车成功减肥。  椭圆机或动感单车:哪一种适合您?如您所见,这两种机器在操作、对身体的影响和实现不同的锻炼目标方面都不同。总而言之,这两种机器都有助于提高耐力和一般健身条件,但交叉训练器为整个身体提供了更广泛的锻炼选择。
// 椭圆机或动感单车:哪一种适合您?(椭圆机和动感单车有什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