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机资讯 >> 正文

椭圆机什么品牌好?那个性价比好?(哪个牌子的椭圆机性价

新生活 椭圆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椭圆机什么品牌好?那个性价比好?(哪个牌子的椭圆机性价的内容, 椭圆机什么品牌好?那个性价比好?运动人生xuejiazl org很多朋友想买一台椭圆机放家里锻炼,但是对椭圆机不够了解,不知道选哪个牌子好。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椭圆机什么品牌好?那个性价比好?很多朋友想买一台椭圆机放家里锻炼,但是对椭圆机不够了解,不知道选哪个牌子好。选择一款椭圆机时,品牌是最重要的,大品牌的椭圆机决定了其机身性能、舒适程度、使用寿命及可靠性等方面的优势,目前国际上比较著名的椭圆机品牌有美国乔山、欧洲BH必艾奇、以及山东康强等。都是世界上的知名品牌!选择椭圆机时,一定要选择市面上的知名品牌,知名品牌的优势不仅体现在质量上,在售后上也有一定的保障。  椭圆机那个性价比好?自己亲自到店体验选择适合自己的都是好的!  椭圆机那个性价比好?椭圆机也分为好多级别,好一些的上万块甚至两三万,差一些的几百块就可以买到。个人建议大家不必一定要买贵的,只要在自己能够承受的范围内选择质量好的就可以了,那些上万块的大部分都是专业级别的,如果不是健身达人没有选择的必要,几千块钱的是大部分家庭的选择,几百块的那些千万别选,不管是质量还是售后都没有什么保障。  椭圆机什么品牌好?椭圆机选购指南  椭圆机那个配置好?其实配置方面在业内争议挺大的,有人说这样好,也有人说那样好。我个人感觉还是凭自己判断吧,只要是把几个基本参数选对就可以了。如果实在不知道怎么选择的话可以去健身房里看一下,那里都有椭圆机实体,看看合不合适再决定到底要不要入手。  1.关于飞轮的选择  椭圆机有两种设计供大家选择,一种是较旧的后置飞轮,另一种是新一代前置飞轮。本着买新不卖就的原则,很多人认为前置飞轮好于后置飞轮,其实并不绝对,二者各有优点。前置飞轮用户体验更好,通常稳定性好于后置飞轮,维修保养方便,不用清洗和润滑轨道,缺点是占地面积大,而且价格很高。后置飞轮占地面积小,价格便宜,且使用者实际体验与前置飞轮差距不大,因此更推荐家庭使用。  2.飞轮的重量  对于一般家庭来说,5kg-8kg的重量已经足够了,低于这个重量踩下去会有一种飘的感觉,重量过大的飞轮虽然能增加椭圆机的稳定性和用户体验,但其生产成本也很高,且大多都是前置飞轮,价格也会更贵,如果仅是家用完全没必要。  3.飞轮的直径  椭圆机不同于跑步机,不是依靠飞轮的惯性来驱动的,所以不存在越大的飞轮惯性越强,驱动能力越好。虽说椭圆机飞轮越大,稳定性越好,但也牺牲了一定的体积,如果你家里的空间不够大,那就不用考虑大飞轮。  4.椭圆机的步幅

  对于一般家庭来说,椭圆机步幅至少要达到35cm,最佳步幅要达到50cm以上。但步幅并不是越高越好,选择时要依据自己的身高,买之前去实体店试一下,以便选择正确的跑步机。

椭圆机

  5.阻力等级  不同品牌的椭圆机阻力等级评定不同,不是说阻力等级越高越好,比如36段的阻力和别人的12段阻力相比,在使用起来区别是不大的。  6.椭圆机的外观  很多健身爱好者都是比较小资,选择健身器械的时候把外观看的很重。很多厂家在设计椭圆机的时候将较粗的金属管材设计的很薄,或者换成了塑料,节省了成本,看似很漂亮但质量却不过关。  山西康强健身器材体育实体店陈列了数十款国际品牌的椭圆机,乔山、澳沃、欧洲BH必艾奇、山东康强等机型都可以亲身体验,在康强体育购买椭圆机,售前环节不仅可以享受到顾客至上般的贴心服务,在售中更是为每一位顾客着想,银联卡、信用卡、支付宝,微信等多种付款方式都可以在康强体育进行消费购买,不仅如此,在售后方面,免费送货上门安装是康强体育有史以来的不变承诺,一旦遇到售后维修问题,24小时电话响应,48小时内的上门维修承诺更是免去了很多消费者的购物之忧。
// 椭圆机什么品牌好?那个性价比好?(哪个牌子的椭圆机性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