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乓球桌 1/2、2/3台指什么

网络 乒乓球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乓球桌 1/2、2/3台指什么的内容,1 2台是指左半台或右半台;2 3台是指出球规模横向占球台的2 3。乒乓球台包含网,网柱,支架三局部 。copy网将台面分成年夜小相等的两局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台是指左半台或右半台;2/3台是指出球规模横向占球台的2/3。

乒乓球台包含网,网柱,支架三局部 。copy网将台面分成年夜小相等的两局部 ,网垂直于台面,与端线平行,高15.25厘米,网柱外缘分开边线15.25厘米,网与网柱台面紧贴,国际竞赛划定网应柔嫩,呈暗绿色,网柱应为单调色彩,其外面无光泽。百

扩大材料

1、乒乓度球台沿台面四条边应各有一条2cm宽的白线,每一球场应被一条与边线平行的3mm宽的白色中间线等分,这条中问心线应被看作每一个右半球场的区域。

2、乒乓球台今朝平日有三种类型的球台:非滚动式球台,即在底架的底部没有轮子;滚动式、单折球台;滚动式、整体折答叠式球台。

3、乒乓球台国际竞赛用乒乓球台终生 闭口不言是ITTF同意的,色彩只能是蓝色或绿色。

4、乒乓球台球台的台面也称打球面,呈长方形,长2.74m,宽1.525m,离地面的程度高度为0.76m,竞技用球台厚度平日为18~30mm。

参考材料起源:百度百科-乒乓球台

【二分之一台】:左半台或右半台,阁下偏向是对出球者自己来说的,所百谓半台,就是以中线为界分成的两局部 之一。【 三分之二台】:是指出球规模横向占球台的三分之二,数据是1.016666米。左侧为左三分之二台,右侧为右度三分之二台。【全台】:出球时不限落点,出球规模占全部球台。乒乓球台(英文名a table tennis table)是乒乓球活动的老式乒乓球台器械,台面可由任何知资料 (国际划定应由坚实木柴)制造,具有必定弹性道,上层外面叫竞赛台面,长2.74米,宽1.525米,离地面76厘米,与程度面平行台面为暗色(国回际竞赛划定应由暗茶青色纤维素喷漆或涂漆),无光泽,台边各有2厘米宽的白线,长的称边线,短的称端线。台面中心有一条3毫米宽的白线,称中线,将两个台区各分为阁下两个局部 (中线自己应被看做是答右半边的一局部 )
Tags:
// 乒乓球桌 1/2、2/3台指什么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