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乓球桌:一般乒乓球桌及所需房间要多大

网络 乒乓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乓球桌:一般乒乓球桌及所需房间要多大的内容,1、乒乓球桌 英文名:a table tennis table 。其台面可由任何资料 (国际划定应由坚实木柴)制造,具有必定弹性。其上层外面叫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乒乓球桌 英文名:a table tennis table 。其台面可由任何资料 (国际划定应由坚实木柴)制造,具有必定弹性。其上层外面叫竞赛台面,长2.74米,宽1.525米,离地面76厘米,与程度面平行。台面为暗色(国际竞赛划定应由暗茶青色纤维素喷漆或涂漆),无光泽。台边各有2厘米宽的白线,长的称边线,短的称端线。台面中心有一条3毫米宽的白线,称中线,将两个台区各分为阁下两个局部 (中线自己应被看做是右半边的一局部 )。2、延长推荐 球网包含网、网柱、支架三局部 。 网将台面分成年夜小相等的两局部 ,网垂直于台面,与端线平行,高15.25厘米。网柱外缘分开边线15.25厘米。网与网柱台面紧贴。国际竞赛划定:网应柔嫩,呈暗绿色;网柱应为统一色彩,其外面无光泽。
Tags:
// 乒乓球桌:一般乒乓球桌及所需房间要多大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