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乓球台球两用桌好用吗

网络 乒乓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乓球台球两用桌好用吗的内容,乒乓球台球两用桌属于多功效台球桌,比拟合适用在家庭、公司这种非专业的场合。一般都是一张台球桌上增长一层专用的乒乓球台。这种两用桌高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乒乓球台球两用桌属于多功效台球桌,比拟合适用在家庭、公司这种非专业的场合。一般都是一张台球桌上增长一层专用的乒乓球台。这种两用桌高度一般是800mm(尺度台球桌高度为8400mm,尺度乒乓球台高度为7600mm。美式台球尺度球桌尺寸是2830x1550mm,乒乓球桌尺度尺寸是2740x152.5mm)假如是在家庭娱乐应用,长短常较超值的产物了。一般来说这种多功效桌的制造工艺也长短常讲究的,应用了台球桌作为底座,乒乓球桌局部 应用尺度的乒乓球桌台面进行制造。不外 这种多功效桌在市场上也是鱼龙混淆。价钱太廉价的推举楼主就不要看了。

台球桌和乒乓球台专卖店推举上海激动体育,红双喜乒乓球台和星牌台球桌专卖店,可以演习看看,

先懂得下最新的产物价钱,会有优惠的哦。

推荐

Tags:
// 乒乓球台球两用桌好用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