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际乒联2024年第10周世界排名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际乒联2024年第10周世界排名的内容,男子单打,中国队球员樊振东、王楚钦、马龙、林高远、梁靖崑位列前五。林高远排名上升1个名次位列第4。其他中国队球员,林诗栋排名第17,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男子单打,中国队球员樊振东、王楚钦、马龙、林高远、梁靖崑位列前五。

林高远排名上升1个名次位列第4。

其他中国队球员,林诗栋排名第17,周启豪排名第24,向鹏排名第33。

女子单打,中国队球员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位列前四,陈幸同位列第六,钱天一位列第八。

王曼昱排名上升1个名次位列第3;申裕斌排名上升1个名次位列第7,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阿德里安娜·迪亚兹排名上升2个名次位列第9;伯纳黛特·斯佐科斯排名上升2个名次位列第10,首次进入世界排名前10。

其他中国队球员,张瑞排名第20,蒯曼排名第23,何卓佳排名第40,李雅可排名第41,石洵瑶排名第42。

世界乒联

// 国际乒联2024年第10周世界排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