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伊藤美诚无缘巴黎奥运会 张本智和兄妹将携手出征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伊藤美诚无缘巴黎奥运会 张本智和兄妹将携手出征的内容,北京时间2月5日,根据日本乒协最新发布的巴黎奥运名单消息,日本队最终确认了男女团名单。日乒到目前为止唯一现役的奥运冠军伊藤美诚无缘巴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月5日,根据日本乒协最新发布的巴黎奥运名单消息,日本队最终确认了男女团名单。日乒到目前为止唯一现役的奥运冠军伊藤美诚无缘巴黎,张本美和将首战奥运会。

据《读卖新闻》报道,日本乒协今日确认了巴黎奥运会男女团最终名单。女队为早田希娜、平野美宇和张本美和,男队为张本智和、户上隼辅和篠塚大登。而曾在东京奥运会上为日乒夺得首枚奥运金牌的功臣伊藤美诚则是落选了本次奥运阵容。

2000年出生的伊藤美诚,早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就和福原爱、石川佳纯两位“老大姐”一起参加了奥运会,并获得女团铜牌。在随后的东京奥运会上,第2次参加奥运会的她,搭档水谷隼,为日乒夺得了自1988年乒乓球项目入奥以来的首枚金牌,此外,她还拿到了女单铜牌和女团银牌(与石川佳纯和平野美宇)。

不过,自东京奥运会后,这位昔日的日乒一姐状态下滑明显,再加上同年的早田希娜后来居上,平野美宇成绩趋于稳定,张本美和等更年轻的小将异军突起,伊藤美诚的奥运资格早早就出现了危机。只是后来,她奋起直追,又回到了能够争夺奥运单打资格的位置。

然而就在上个月下旬进行的2024全日本锦标赛中,伊藤美诚3-4被木村香纯逆转,无缘女单八强,同时,与她争夺单打名额的平野美宇晋级了八强,这样,伊藤美诚无缘奥运女单席位,平野美宇则与早田希娜携手获得奥运女单资格。那场比赛之后,伊藤美诚就曾在新闻发布会中哭着表示,虽然有机会拿到团体资格,但自己不一定会出战团体赛事。而如今公布的这个名单,正是印证了这一点。

15岁的张本美和在上周公布的女单世界排名中,排名世界第16位,日本第三,甚至还高于平野美宇。日本第二的伊藤美诚无法出征,由第三的张本美和顶替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在名单公布后,张本智和也恭喜妹妹能和自己携手出战。

新浪体育

// 伊藤美诚无缘巴黎奥运会 张本智和兄妹将携手出征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