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WTT女子总决赛签表出炉 孙颖莎首轮对阵张本智和妹妹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WTT女子总决赛签表出炉 孙颖莎首轮对阵张本智和妹妹的内容,WTT世界乒联女子总决赛将于本月15日至17日在日本名古屋举行。女单和女双两个项目的签表出炉,被列为女单头号种子的孙颖莎将在首轮角逐对阵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WTT世界乒联女子总决赛将于本月15日至17日在日本名古屋举行。女单和女双两个项目的签表出炉,被列为女单头号种子的孙颖莎将在首轮角逐对阵日本队15岁新晋主力张本美和,她是日本男队头号主力张本智和的妹妹。

一共有16名女单选手以及8对女双组合参加名古屋的角逐。中国队派出孙颖莎、王曼昱、陈梦、王艺迪、陈幸同、钱天一以及张瑞合共7名主力。在女单项目,中国队派出陈梦/王艺迪和孙颖莎/王曼昱参加女双项目。

根据女单抽签结果,孙颖莎与陈梦被分在上半区。孙颖莎首轮对阵15岁的张本美和,陈梦则与日本队头号主力早田希娜争夺八强席位。下半区多达5名国乒主力。张瑞与钱天一将在首轮相遇,王艺迪对阵韩国队年轻主力申裕斌,陈幸同的对手是罗马尼亚队的斯佐科斯。王曼昱与摩纳哥队的杨晓欣交手。

在女双项目上,两对国乒组合同处下半区,将争夺同一个决赛席位。陈梦/王艺迪首轮对阵卢森堡队的倪夏莲/努特。其中,倪夏莲今年60岁,是世界乒坛知名的奶奶级选手。

广州日报

// WTT女子总决赛签表出炉 孙颖莎首轮对阵张本智和妹妹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