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混团世界杯国乒赢韩国夺冠 莎头开门红樊振东收官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混团世界杯国乒赢韩国夺冠 莎头开门红樊振东收官的内容,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2023年成都混合团体世界杯鸣金收兵,中国队赢得冠军。在与韩国队的冠军争夺战里,王楚钦 孙颖莎、王曼昱和樊振东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2023年成都混合团体世界杯鸣金收兵,中国队赢得冠军。在与韩国队的冠军争夺战里,王楚钦/孙颖莎、王曼昱和樊振东各胜一场,中国队以8比1战胜韩国队夺冠。

在直接交锋前,中国队和韩国队是本届混团世界杯上仅有的两支保持不败的队伍,冠军在两队之间产生。中国队沿用对阵日本队的阵容,前三场依旧是王楚钦/孙颖莎、王曼昱和樊振东。

首场混双比赛,虽然韩国组合安宰贤/申裕斌制造了一定麻烦,但王楚钦/孙颖莎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技高一筹,他们把握住关键分,以11比8、11比8、11比5直落三局获胜,中国队以3比0领先韩国队。

接下来的女单比赛,王曼昱只是第三局遇到一些麻烦,大部分时间她都压制住金娜英,11比2、11比5、11比7,王曼昱连下三城赢球。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6比0。

樊振东在第三场对阵李尚洙。开赛后樊振东进入状态很快,先拿4分领跑。李尚洙之后尝试追分,樊振东及时回应保持领先,11比7,他先拔头筹。第二局李尚洙很快取得领先,樊振东紧追不舍,在对手10比8拿到局点后,樊振东连救2个局点追平。李尚洙积极搏杀,连拿2分以12比10扳回一局。第三局樊振东迅速拉开领跑,以11比4拿下,他以2比1战胜李尚洙,中国队以8比1击败韩国队夺冠。

新浪体育

// 混团世界杯国乒赢韩国夺冠 莎头开门红樊振东收官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