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亚运会乒乓球 孙颖莎4比1早田希娜封后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6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亚运会乒乓球 孙颖莎4比1早田希娜封后的内容,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杭州亚运会乒乓球赛场又产生一枚金牌,中国队又获一金。在女子单打决赛里,孙颖莎以4比1战胜日本的早田希娜夺得冠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杭州亚运会乒乓球赛场又产生一枚金牌,中国队又获一金。在女子单打决赛里,孙颖莎以4比1战胜日本的早田希娜夺得冠军。这是中国代表团本届亚运会第127枚金牌。

决赛开始后孙颖莎就迅速进入状态,她早早取得领先,以11比5先声夺人。第二局早田希娜开局不错,很快以5比0领先。比分落后的孙颖莎很有耐心,慢慢缩小差距,追成9平后她连得两分,以11比9再胜一局。

第三局两人争夺更激烈,早田希娜后程发力率先拿到局点。孙颖莎还击追成10平,早田希娜又得两分以12比10扳回一局。从第四局开始,孙颖莎顶住早田希娜的冲击占据主动,以11比8、11比7又胜两局,她以4比1击败早田希娜夺得女单冠军。

新浪体育

// 亚运会乒乓球 孙颖莎4比1早田希娜封后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